.
陈凯师

父亲节贺卡图片【阳台】这样装饰,让家里看上去比实际大好多-看房狗

【阳台】这样装饰,让家里看上去比实际大好多-看房狗

看房狗你的智能租房宠萌
关注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让自己的家变得温馨又美好
本文转载于蜜蜂收纳
70多平的小两居
竟然装修出了140平的视觉感

前几天蜜蜂君去了一个同学的新家暖房,刚踏进房门的那刻我就震惊了:
平淡无奇70多平的小两居
竟然装修出了140平的视觉感!
一平掰成两平装,是怎么做到的?
当天中午温馨的暖房宴妥妥地变成了严肃的装修取经会--怎么装饰,让家里看上去比实际大好多。”
怎么让房子显大“好像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
今天蜜蜂君就来总结一下怎么装修能让房子显得大,尤其是针对小户型、一居室之类的,干货满满追凶二十年,划重点啦口红森林!
硬装是基础
房子显大的方法其实有很多,硬装方面、软装方面异想记歌词,都有能切入的点。首先从硬装来说。
落地窗or多窗保通透
要想显得空间大,首先采光要保证假面骑士1号。你想呀,如果不明亮,跟小黑屋有什么区别?
小黑屋哪有空间大小之别。只有阳光充分照射进来,才能显得屋里通透空间大。
落地窗适合客厅,多窗适合餐厅。如果可以的话蜜蜂君建议在设计的时候就多做几扇窗户景泰中学,扩大家中窗户面积,多圈几寸阳光于家中。
能做隔断的就不用墙
比起厚重占空间的整面墙壁,不如选择一个清爽的隔断来区分空间。庞晓杰隔断隔断,隔而不断。隔断更能让空间显得更大更通透。
据说现在非常流行做窗帘隔断、玻璃隔断、屏风隔断等,不仅透光性好占据空间少,而且还能凸显房主个性。
墙里收纳“显心机”
这个真的是前任房东语重心长地传授给蜜蜂君的。装修的时候多在墙中“开辟”一些收纳洞。因为小户型最忌讳东西多,原本不大的空间放上很多东西就会生生把家里堆成仓库宝贝一家亲。
如果你的新房没有多余的房间当储物室,那么就要多花心思在收纳上了罗夏恩,而在装修房子期间在墙上适合地打几个洞,你就能放肆收纳了。
不妨考虑做开放式格局
如果你看过日剧,你就会发现日式厨房基本都是开放的。
开放式厨房、餐厅和客厅连为一体,三个空间汇集成一个更大的空间,不管从哪看上去都更通透敞亮。
而且对于孩子还小的妈妈们来说,边做饭边看着客厅的孩子也不失一举两得。
七分靠软装
据说装修界有一句俗语:完美的装修过程是三分硬装修,七分软装饰。软装对于空间的扩大才是重中之重。
浅色系营造大视野
从视觉理论上来说,浅色有延伸空间的功能,能够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看到的空间比实际空间更大的错觉。而且浅色是百搭色,无论用在哪里都不会突兀。
还有,如果屋顶、墙壁、地面、家居家私都用浅色,视觉上扩大空间的效果会更好。
精简家居:茶几小一点父亲节贺卡图片,自由搭配小沙发
家具尽量精简在小客厅里翟艺舒,家具要尽量精简,让客厅显得疏朗一些,而不是密密麻麻驱魔童。
比如选择一个自由组合的小茶几,平常的时候做茶几用,客人来了直接搬出去,方便实用不占空间斩魔大圣。同理,在沙发上选择小一点的沙发搭配单人椅,空间可以变得有趣又够大。
置物搁板代替传统高低柜
在客厅摆放高高的柜子会让视觉感到拥挤,不如使用置物搁板,延墙壁一排,减少占地面积,空间变大许多。
巧妙利用镜面
我们都学过镜面反射,通过安装一面大镜子在走廊或者门厅,可以使室内的空间感觉扩大一倍。
这非常理科生~非常科学~
试试手绘墙、大窗帘
手绘墙方法蜜蜂君是在一个论坛看到过的暗黑3彩虹关,感觉有一点科学道理。不过墙纸选择需要视觉效果深远一些的,比如图中延伸的道路,就具有伸展空间的感觉。
网上还有人说在客厅将窗帘做成整面墙大,也会使人有一种窗大房也大的感觉。


一朵云上住传送门
首次甲亢灵胶囊!独门独院二层小楼一层单间带露台,住进梦想里
150平大三居次卧1.9K;出租次卧半张床1.6K,你pick哪一个栋笃神探粤语?
【种草】世界杯独享清新指南
【租房群】校友租房群&租房限时加速群
租房树洞|一天一夜不能停的租房故事
【租房群】热门区域&亦庄线&6号线&5号线
看房狗的提醒
定金,看房之后才能交
发现有中介添加你,来我们这儿报信,会奖励你租房会员
我们后台很会租房和撩人,不信你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