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爱神丘比特图片【青少资讯】本市首期“航母少年预备役”夏令营开营-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本市首期“航母少年预备役”夏令营开营-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
本市首期“航母少年预备役”夏令营开营
体验舰艇军营生活 锻炼自强自立品质
据新华社电 近日冯笑笑,首期“航母少年预备役”夏令营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开营吴亚贤,10多名来自北京、河北、山东、陕西、广东等全国各地的孩子们抵达航母公园,入伍“航母少年预备役”快乐“军营”弹头奇兵,开启为期7天的军营生活我爱河东狮。
在开营仪式现场张同敞,孩子们换上整齐的军装,在航母脚下统一列队拆局专家 。奏国歌、授旗、集体宣誓,现场氛围庄严而隆重。7天课程内容包括探秘“基辅号”、走进“航母编队”、夜宿驱逐舰、抢救潜艇、海边急行军、野外生存训练、真人CS特训、高射炮模拟演练以及观看主题演出。卢驭龙“航母少年预备役”旨在通过军营生活,锻炼孩子自强自立的品质,这些品质对于孩子的成长将会受用一生。
天津博物馆对小讲解员进行专业培训
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了解认知

据新华社电 近日,天津博物馆邀请星级讲解员共和国战争,对20名小讲解员进行专业培训搜同上不去,并带领孩子们看展览、听故事、学历史、讲古今。天博用丰厚的场馆资源和最专业的讲解培训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参观体验,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假期。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梵妳卡波,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功盖三分国,会出现“添加朋友”果帅帅娱乐网,进入“查找公众号”爱神丘比特图片,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即可找到贴身美女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