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爱的放纵电影【霞光新闻眼】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东石教师挂职交流见面会-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

【霞光新闻眼】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东石教师挂职交流见面会-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
3月24日上午,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东石教师挂职交流见面会达伦布朗,晋江第二实验小学张海生校长、东石教委办主任张铭华主任参加了会议端木新卉。会议在晋江第二实验小学教科室副主任蔡彬彬的主持下召开爱的放纵电影,来自东石教委办的4位骨干教师将在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学习迷雾水珠。


晋江二小校长张海生对挂职教师到来表示欢迎天诛千乱,强调学校十分重视此次的挂职活动陈炳锡。他特别指出,挂职教师不是“到一校,跟一人”余则成是谁,而是“跟一人长春砍手门,到一赖薇如校”。希望四位挂职教师能积极参加学校庞青云开展的丰富活动,坦诚交流绝色武器,相互学习。

据悉,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自2012年开始接受东石教委办的骨干教师到校挂职学习,至此已是第20批次,充分地发挥了“福建省示范小学”“福建省文明学料理仙姬校”的辐射作用安藤美姬。

本期作者:曾秋芸
本期编辑:王亚珍晋江第二实验小学开放 分享 凝聚 传达微信号:jj2x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