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熊阔海【限员工参与】运营青年文化节“悦读”知识竞赛开始!摄影比赛还在进行!-武汉地铁运营

【限员工参与】运营青年文化节“悦读”知识竞赛开始阿法林!摄影比赛还在进行!-武汉地铁运营
点击上方“武汉地铁运营”关注我们
提醒:本活动限地铁运营公司员工参与
为加强运营公司青年员工思想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三国董卓大传,带动广大青年职工主动学习马振川,更好地践行武汉地铁企业精神嘻哈三部曲,运营团委拟利用五四青年节前后的有利时机,在运营公司范围内开展首届“运营青年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以“地铁·悦读”、“地铁·创意”、“地铁·梦想”为主题,共设置“悦读”知识竞赛、寻找“最美运营青年”摄影大赛、“我与地铁共成长”征文演讲比赛3个项目,每个项目设置相应奖项魅情霸爱,知识竞赛和摄影大赛已经开始!“悦读”知识竞赛-党团知识版块
一、测试时间:5月22日-6月4日
网上测试入口:关注“武汉地铁运营”,在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知识竞赛”,进入答题页面。

二、参加范围:参赛对象为公司全体党员干炸小黄鱼,其他员工如有意向唐佳良,可以自愿参加国相爷神算。请各位综合干事通知到部门,测试内容为随机20道题。熊阔海答题机会仅一次。
“最美运营青年”摄影大赛
一、活动范围:运营公司合同制员工、派遣员工及劳务外包公司员工
二、征集时间:即日—6月30日
三、作品要求
手机、相机、摄影机等拍摄的新闻摄影、艺术摄影、生活摄影、人像摄影等,彩色、黑白、单幅、组图(组图不超过4幅,需标明序号)均可。要求为原创且具有新意、积极向上的照片,记录或反映运营人的工作、生活等,紧密围绕武汉地铁运营、发展。作品需附上100字以内的介绍红豆红 俞静,题材不限。除影调处理外媚骨之姿,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金宝美 ,不能进行加工处理(不接受合成照片刘彦红,ps过的照片等)。主题突出、有较强视觉冲击力小强来了,柴鸥参赛作品电子文件须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24*768,清晰度不低于72DPI。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一)公司合同制员工及劳务派遣员工作品由所在部门团组织搜集汇总无敌女夫子,劳务外包公司员工作品由对口业务部门搜集汇总,统一发送至邮箱61624289@qq.com上海清包网,邮件主题请设为“运营青年摄影比赛”,并注明作者真实的信息(姓名、部门、联系方式、作品名称)麻雀东南飞,并务必自行保留作品的原始文件。
(二)所有作品需在规定时间内投稿,逾期无效,投稿咨询电话027-83749819,联系人:余瑶。
来源:武汉地铁运营相关文章(戳下方标题)
【限员工参与】首届运营青年文化节即将开幕啦
觉得不错泉友之家,欢迎分享至朋友!
添加地铁哥(ID:ditieboy)好友,进粉丝群
武汉地铁运营
微信ID:whdtwx
微博@武汉地铁运营
热线:027-8374-9240/9999
微信联系:whdtwx@qq.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