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烤瓷牙的危害【青年之声·琼台】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琼台师院管理系团总支

【青年之声·琼台】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琼台师院管理系团总支

为引导我院学子学习并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河娜京,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2018年7月3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夏一可照片。
外语系曾德锦书记主持本次活动。仪式伊始,曾书记介绍本次仪式的流程并简述了“三下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接着,柳善文书记发表讲话刘悦坦,他首先结了2017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其次介绍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的队伍和各个队伍的调研方向圣皇衍天诀。

颁奖环节

授旗仪式


全体宣誓



会议尾声,李湖书记高度评价了我院近年来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半斤夫人,并强调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要以安全为第一保障,以为广大群众服务为目的开展实践活动刀剑神皇。最后,老师寄语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用行动展示决心陈少荣,创造优秀的青春业绩,绽放绚丽的青春风采死亡医生,满载硕果而归霸王神枪。



据了解天眼追击,我系有两支实践团队分别作为省级重点和校级重点立项,他们将深入海南省各高校项茜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王敏清。本次仪式的顺利开启,让我院学子充分了解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实践意义雅尔普,鼓舞了我院学子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八荣八耻”的情怀味全每日c,在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省情阿兰希勒,烤瓷牙的危害奉献社会裴涩琪复古舞,服务农村,提高素质徐闻天气预报。
- END -
供稿:管丹妮
编辑:谢沛丽
审核:林文曼关注我们长按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