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火神大我【非常特惠】招商银行全币种卡,全球货币0转换费!海淘必备!-招商银行珠海分行零售业务资讯

【非常特惠】招商银行全币种卡,全球货币0转换费康保吧!海淘必备!-招商银行珠海分行零售业务资讯



全球任意外币消费 0外汇兑换费
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使用何种外币,持该卡消费或者取现将免收1.5%外汇兑换手续费,让您的消费更加得心应手丹书铁卷。
覆盖全球的交易网络安心支付
您可畅享全球三大国际卡组织VISA、MasterCard和American Express提供的优质刷卡服务,在海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千万家特约商户。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
持该卡在卡片有效期内ex泰兰特,无任何附加消费条件,将免收您的信用卡年费。火神大我
全球任意外币消费人民币记账还款
无论您在世界何处持该卡进行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购汇为人民币记账,您只需以人民币还款即可,让您省却购汇繁琐大妞范官网,旅行更加轻松昌乐人才网!
高额旅行保险赠送
您只要持该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及支付任何费用,可免费获赠旅行不便险以及最高200万航空意外险,给您最超值的旅行保障。

加办全币种 乐享388积分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欢喜姻缘,未持有过全币卡的招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首次加办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含Visa、MasterCard和AE品牌)池方圆,在该卡核发后即可通过掌上生活领取388招行信用卡积分。
新户办全币卡 任刷一笔送出国神包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含Visa、MasterCard、或AE )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次两个自然月内,使用该卡任意交易1笔(不限金额),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在以下礼品中选择一种进行领曹代腾取:
①新秀丽出国神包
②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温馨提示:
1、该卡默认开通自动购汇功能且不能取消,外币消费人民币入账还款,不支持外币还款。
2、该卡不可在银联线路或非招商银行合作商户机具上使用,如需在上述渠道交易,建议您申请招商银行其他信用卡产品赵亦欢。张翔玲
3、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暂不支持银联渠道还款(包含他行转账、柜面通、信付通拉卡拉等),更多还款渠道详询客服。
亲爱的客户朋友们肽能,如果您觉得招行信用卡给您带来了便利和实惠,请介绍给您的朋友来营业厅办理,让更多的朋友与您一同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小招们真诚期待您们的光顾t5687!
重要免责声明
本图文所引用信息和数据均来源于招商银行或公开资料,其中涉及的产品信息以产品说明书为准。本公司力求图文内容和引用资料和数据的客观与公正,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西内玛利亚,不保证该信息未经任何更新,也不保证本公司作出的任何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女虐男小说。在任何情况下,我公司不就本图文中的任何内容对任何投资做出任何形式的担保,据此投资赤脚小子,责任自负。任何机构、个人不得对本图文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招商银行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西蜀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