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火影641【雷霆出击】桑墟再拘8赌徒-今日桑墟

【雷霆出击】桑墟再拘8赌徒-今日桑墟应州大捷
陈启杰提示:点击上方"今日桑墟"↑快来关注我们!

2018年8月22日凌晨3时许弄玉风云,桑墟派出所在桑墟镇桑墟居委会金湾洗浴内东侧房间抓获多名聚众赌博人员,经查:崔某曹兴龙俊(男丁龙音,61岁本溪高中吧,家住桑墟镇新顺河村十五组)、蒋某西(男lansee,37岁邓本元,家住桑墟镇新顺河村八组)、王某建(男,56岁,家住华冲镇大尖村十二组)、刘某(男,31岁王美婷,家住桑墟镇刘寨村三组)、刘某权(男,42岁,家住桑墟镇条河村三组)、张某(男,32岁,家住桑墟镇蔷薇河村七组)、汤某路(男,29岁,家住贤官镇贤北村文集八组)、唐某干(男华兴教育,44岁,家住桑墟镇新顺河村十八组)等人以出鸨的形式进行赌博灰蛊,赌资达4万余元接客帝。现崔某俊、蒋某西、王某建、刘某、刘某权、张某、汤某路、唐某干等8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各处罚款1900元。


抓获现场



连夜审讯

金湾洗浴为赌博提供场所

参赌人员张某

参赌人员唐某干

参赌人员刘某权

参赌人员崔某俊

参赌人员王某建

参赌人员刘某

参赌人员蒋某西

参赌人员汤某路

经查,参赌人员崔某俊和张某未签订禁赌承诺书魔狮迪露,根据镇相关规定,对禁赌工作组织不力的新顺河村支部书记蒋廷飞、蔷薇河村支部书记李长凤予以通报批评马王堆导引术。为赌博提供场所的马某亮及其他桑墟籍参赌人员均已签订禁赌承诺书,我镇将根据有关规定,建议相关部门将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桑墟派出所敦促半年来在金湾洗浴参与赌博的人员迅速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苗元一。
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金湾洗浴业主马某亮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民兵誓词。
“桑墟无赌”工程是我镇“书记项目”火影641逆相思,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持之以恒、动真碰硬,抓好贯彻落实,为桑墟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榆树庄公园。
欢迎全镇广大干群对身边的赌博行为进行举报,我们将严格为举报者保密。举报电话:桑墟公安派出所所长张建兵,手机号码:15150736611


如果您觉得不错
请给桑墟点个za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