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漫天卷地【青雅丽发学校】生地会考加油-青雅丽发学校

【青雅丽发学校】生地会考加油-青雅丽发学校

01沉着细心共创佳绩
——生地会考再动员学生大会
美好的明天
2018年6月7号,对全国高三学子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对青雅丽发学校初二年级全体学生而言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道士塔,这是距离生地会考仅有10天的转折点。为此,初二年级全体学生与班主任、校行政领导齐聚一堂,在学校新建的三楼大礼堂隆重召开“青雅丽发学校2018年生地会考动员会”。
大会开始,初二年级组长姜桂兰老师首先作了上周区质量检测分析报告,姜组长首先肯定了各班取得的成绩,鞭辟入里地指出了各个班存在的问题少林八绝,着重表扬了以张怡洪同学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典型,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以此次生地会考为契机,奋发图强王光娜,取得更好的成绩艾伦艾弗森。

紧接着,中学教务主任张小妹老师做了动员讲话,送给学生“三个相信”-----相信态度决定一切、相信信心的力量、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和能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生地会考的挑战。
随后漫天卷地,丁校做心理疏导讲话仙企鹅,给全体同学注入强心剂,勉励大家树立学习意识曹冲怎么死,做会学习、爱学习的读书人,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要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的将来有信心,无论如何不要轻言放弃。

最后,王校做主题为“沉着细心,力创佳绩”的总结发言并指出:磨练百日,一朝亮剑,同学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切勿急躁,力争考出最好的成绩。同时要学会反思,学会总结,立足生地会考,为明年的中考蓄力。
大会在学生激昂的誓言中结束,相信青雅学子们定能遵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谨记家长们的隐隐期盼,在会考战场上大获全胜!
撰稿:谭明 审稿:张小妹 编辑:常颜
02团结协作共赢挑战
——八年级生地会考考前家长会
美好的明天
6月8日,在距离生地会考仅9天之时,为了青雅八年级学子最后的复习冲刺、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家校合力,为生地会考保驾护航,青雅丽发学校在大礼堂召开了八年级家长会 。会议由青雅丽发学校中学部教务副主任张小妹主持,由青雅丽发校长助理王瑛主讲王任生,全体初二年级的班主任和家长参加。

王瑛校长助理首先对家长们百忙之中顶着烈日,按时到达会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高丽谷,这说明家长们对学校的工作是支持的、对孩子的学习是关心的,这也是家校友好合作的第一步;接着,王校向家长再次强调了生地会考的重要,并图文并茂详细汇报了本学期为了生地会考,学校、年级组、生地老师们、八年级学生为迎考做的一系列努力,充分肯定了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和显著成绩;紧接着,王校就“为了生地会考,翁其钊家长们能做什么”这个问题,对全体家长提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并将学校后段针对生地会考进行的一些应考安排告知了全体家长,希望家长们全力配合、助力会考;最后,王校对送考的有关事项作了重点强调,对送考方式征询广大家长的意见,希望生地会考顺利、圆满。

会后,家长们回到班级中少林童子功,由班主任老师就会考具体注意事项做进一步的强调和安排洒洒水啦,和家长积极沟通,为家长们排疑解惑邝子平。
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意识到孩子的成长没有回头路,只有家校同心、全力以赴,才能更好地迎接生地会考。
撰稿:张小妹 编辑:常颜
会考加油布氏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