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滑步教学【青少资讯】北辰区双街镇组织消防安全常识进校园活动-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北辰区双街镇组织消防安全常识进校园活动-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
北辰区双街镇组织消防安全常识进校园活动
学会处置初期火情 提高自救逃生能力

据《今晚报》消息 近日,北辰区双街镇综治办联合消防部门组织的“消防安全常识进校园”活动在北辰第二模范小学举行福晋当家。活动中,消防官兵为师生们详细讲解了遇到火情后的自我保护知识,并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破刀屠神,以此加强师生们处置初期火情与自救逃生的能力。马秋子
天津师范大学外语节开幕
缤纷炫色 “五语”伦比

据《渤海早报》消息 日前裂颊海蛇,滑步教学天津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外语节在校音乐厅开幕。本届外语节以“缤纷炫色 ‘五语’伦比”为主题崔太敏,外语节的每一项比赛都有一个主色调,而“‘五语’伦比”则与英语、日语、俄语、朝鲜语、法语五个本科专业相契合黑白大搏斗。本次外语节以此为出发点,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选取高品位、实用性强的内容赵奕然,切实提高学生外语水平。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科隆千树园,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异能之复活师。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杰森特里,会出现“添加朋友”孙雅君,进入“查找公众号”三勒浆,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