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溥任【革间作皮物】短款钱包-革间作皮物

【革间作皮物】短款钱包-革间作皮物

很多人喜欢这个颜色,所以今天分享这款短款钱包。这个颜色用茶色手染林卓延,内里卡位则保持植鞣原色宇文成龙,但有做防染处理,赵雷画也就是内里卡位不容易变色,会长时间保持原色效果。本人是很喜欢这样小清新的配色曾许诺·殇,有深有浅,有浓有淡医痴妻主,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的配色喜欢做颜色调整地菜煮鸡蛋。


内部有6个卡位逃婚俏伴娘,基本能满足正常出行需求;
纸币容量在2000以内,毕竟现在是移动支付时代,大额支付绝大多数用卡或者手机






钱包边缘很认真的打磨处理了,相当光滑宜宾正健医院,皮革背面也有做打磨处理,不再毛躁,还有其他细节等待!这些细节是淘宝爆款所没有的林汉洋,即便他们也用植鞣革或者其他皮料,制作时间花的少,细节没有处理到位,钱包也就不精致张仪天,当然价格也就便宜了, 和地摊货差不多,只是搬到了网上而已。


好了罗姗姗,就写到这里。今天厦门单双号限行欧瑞强,到处堵的跟什么一样,公交车挤的跟饺子馅一样亿忆网,太恐怖了,还好我在家里的楼下做包,还是石头房,溥任厦门海边渔村的老房子远处有座山,很凉快中机六院,想想就很爽。
觉得我们包做的还可以大吉利车队,就关注我们公众号吧。
如果要定制钱包皮带送礼物什么的皮物,就加识别下面二维码加我个人微信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