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湿度计原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陌生来电骂不停,关机您就中招了!-莱州公安

【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陌生来电骂不停,关机您就中招了不潮不花钱!-莱州公安
陌生人突然来电话史前新纪元,
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骂人。
如果是您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嗯!挂掉!
如果对方继续不停地打呢?
也许你就会关机了事了吧天之游侠?
且慢冈山智树!情圣演员表!
这个时候关机
就是正中了骗子的圈套啦!
不信?看看这个案例
真实案例
两天前,陆雨棠外地的冯先生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刚接听天门鬼道,冯先生还没来得及开口,对方就不分青红皂白开始骂人阴阳猎鬼师。可他完全不认识对方,便问对方是不是打错电话了监狱风波,可对方却准确地报出了冯先生的名字。冯先生试图挂断电话,但是电话一挂,对方马上又拨了过来接着骂赶尸家族,如此反复几次,冯先生不得不把手机关了图清静虎美玲。
就在冯先生关机的一段时间里,他的QQ号被人登录,盗号人冒充冯先生,湿度计原理向所有QQ好友发去信息,谎称有急事需要钱。冯先生的一个亲戚轻信了诈骗信息,给对方汇去3000元。
据了解金领驾校,冒用事主身份通过网络、电话诈骗亲友的电信诈骗屡见不鲜福王朱常洵,而如何让事主关机是骗子们一直在“钻研”的内容,此前外地曾经发生过通过骂人、骚扰让事主关机,然后谎称事主生病、遇到急事等原因实施诈骗得手的案例。
来,让我们看看骗子是如何作案的德布佳达!
骗子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武帝重生,他先用陌生号码不停骚扰,迫使受害人关机七咲枫花,再盗取其QQ联系其家属天下盐商,实施诈骗伍山石窟。
榕警君提醒大家ca1439,遇到来电不停骂人时三明芭乐网,不要轻易关机,可通过手机自带功能或安装安全软件将号码屏蔽。
来源: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人民日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