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湘东医院【雄翔·旅游】武汉六地赏樱,交通攻略全在这!-武汉租车雄翔通勤

【雄翔·旅游】武汉六地赏樱,交通攻略全在这!-武汉租车雄翔通勤


据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最新发布的预报,预计从3月15日开始,武汉大学、东湖樱园等樱花景点将陆续进入最佳时节。武汉大学上千株樱花将率先绽放,东湖樱园等市内樱花景点将紧随其后。今年武汉的樱花赏花期预计将持续到4月初ca979。
武汉雄翔为你推荐6地看樱花,
可以不让樱花赏人海,而且还有地铁坐西尾抹茶。


武汉大学
武汉最出名的赏樱圣地,就在武汉大学啦楚奇楚童!每年上演的“樱花赏人海”奇观,吸引着上万的游客慕名而来大自在祈祷文。如果在武汉大学官网上预约到了赏樱名额太极禅苑,又觉得白天人太多,不妨夜里去看看别样的樱花陈康堤。

交通: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街道口站可抵达武汉大学。

武大赏樱最佳道路:武大牌坊——未名湖——鲲鹏广场——樱花小道——樱顶(老图书馆)——武大行政楼——凌波门
1、武汉大学将于2018年3月20日起实行网络实名限量免费预约参观(约两周左右)。
工作日每天接受15000人(上午9000人,下午6000人)预约
周末每天接受30000人(上午20000人星桥桂花城,下午10000人)预约
2、3月17日 晚20:00起开通预约温岭二中,实名预约此后第3日的参观资格(即3月20日)。
每人仅能预约成功一次,每次最多可输入3个身份证号码,预约3人。

东湖樱园
除了武汉大学的樱花,名气也不小的还有东湖磨山樱园。

交通:地铁8号线梨园站下车黄江南,骑共享单车经东湖绿道,抵达樱园湘东医院。也可乘坐公交401、402前往太木人道。姜贞羽


堤角公园
这里不用像武汉大学那样要预约,人也不会多到爆,确实是武汉赏樱的好去处。

交通:地铁1号线新荣站、堤角站,或阳逻线新荣客运站、幸福湾站可抵达。


晴川阁
晴川阁依山面水,与蛇山的黄鹤楼夹江相望,有“楚国晴川第一楼”之称。

交通:地铁6号线琴台站,或4、6号线钟家村站可前往晴川阁梦见玉碎。


西北湖广场

交通:地铁2号线王家墩东站可抵达。


洪山礼堂东四路
大多数武汉人,只晓武汉大学的“樱花大道”,殊不知闹市的无名小巷内,竟也是樱花的海洋。每年樱花盛开的季节,在洪山礼堂附近一条长约百米的小巷有着大批樱花怒放别让情两难,美景比起武大的“樱花大道”毫不逊色,定能给你带去无限惊喜王佟艺。

交通:地铁4号线洪山广场站可抵达石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