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湖南永州四中【集训营的一天】你平淡的一天,他们却猛涨10分!-新东方洛阳学校

【集训营的一天】你平淡的一天,他们却猛涨10分湖南永州四中!-新东方洛阳学校凌绝九霄



这世间的好老师有三种最底限渣男,第一种是给你递锤子的人幻想刘备传,你想要订钉子,你的老师就递给你一把锤子。
第二种是变手指的,你的人生需要好多黄金,老师让你的手指头变的可以点石为金。
第三种是为你开窗子的人,你以为你看到了风景的全部汗癣图片,老师帮你打开了一扇窗光战队,你豁然开朗。
在新东方菊耀,希望同学们一次次的感受到第三种优秀老师带给你的成长。

前天已经展示了集训营开班,邹智文大家一鼓作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小升初“战役”霸宠正牌王妃,今天高艺涵,我们来看看孩子们这两天的表现。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文章图多请在wifi下观看
1. 开课前的准备
这场小升初的战斗,不光是孩子的,也是家长和老师的。

2、上课情况

同学们上课专心听讲白头翁叫声 ,专注练习

3、老师微信重复作业并列上讲课重点

为了更好的督促孩子们做作业香尸谜案,及时巩固学习内容,老师课后会传重点知识以及所留作业招才猫直聘。

4、家长微信上传作业

小升初的爸妈们都非常的配合老师逮捕小逃妻,及时上传作业以便老师批改讲解。


5、老师批改作业

集训营的每个班级配有助教老师杨茂之,让孩子和家长有更好的体验。

6、孩子们的笔记

为了集训营,孩子们也是拼了~笔记认真,条理清晰。

7、精雕细刻讲堂

让你的孩子更好的巩固知识

8、老师微信讲解

老师讲解重点易错点伊芙利特之祭,并让孩子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