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湖南卫视在线直播观【霍山起止】宿迁项王故里、三台山森林公园、南京牛首胜境、佛顶地宫二日游-霍山迎驾国际旅行社

【霍山起止】宿迁项王故里、三台山森林公园、南京牛首胜境、佛顶地宫二日游-霍山迎驾国际旅行社

春牛首
春季的牛首山风景如画,美得让人沉醉。 牛首山昔日盛产松、竹、茶、兰。其茶常德传,香色俱佳,名天阙茶。其兰,一茎十数花(蕙兰),叶少而阔,色碧香馥。其桃李烂若云霞,加之漫坡杜鹃、山茶,风景宜人,每岁届春金陵百姓倾城出游。清乾隆年间“牛首烟岚”列入金陵四十八景中。
发班日期
3月10日、3月17日
满50人霍山发团带导游
不足人数及恶劣天气可顺延一期
抢位热线:0564-5020208
行程安排
D1:早晨霍山迎驾旅行社门口集合乘车赴南京江宁区,游览【南京牛首山景区,门票98元已含,游览时间约2.5小时】,与秦淮河、玄武湖、紫金山并称“金陵四大名胜”,素有“春游牛首”之美誉。这里天工造化,景色绝佳,牛首烟岚,恍若仙境,钟若涵历来是休闲旅游的胜地,更是佛教牛头禅宗的开教处与发祥地。
游览【佛顶寺】位于牛首山主峰西南侧,坐西朝东女教委主任,占地面积35.6亩,总建筑面积10549平方米。整体建筑群依山造势关东太阳会,寺院佛殿建筑以中轴线贯穿对称布局梁永斌微博。佛顶寺建筑群沿袭古代宗教建筑礼制——佛院的伽蓝七堂之制,秉承唐代建筑风格,按功能划分为礼佛、弘法、斋堂、僧寮、茶苑5个区域。
【佛顶宫】(牛首山遗址公园内最大看点要数佛顶宫了。世界唯一一颗佛顶舍利:就在牛首山佛顶宫!佛顶宫呈半圆状,整体造型是以巨型莲花托起佛顶发髻的摩尼穹顶,直径超过200米,非常辉煌壮观。在整个穹顶的最底层,整个遗址公园最为神圣的宫殿里供奉着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供奉佛祖顶骨舍利的仿制圣塔有鎏金、琉璃、宝石等佛教“七宝”镶嵌,集青铜、鎏金、掐丝珐琅、雕塑、錾刻等数十种传统工艺于一身,再辅以激光投影,堪称精美绝伦)。【佛顶塔】是佛顶圣境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建筑高度约88米湖南卫视在线直播观拉里伯德,建筑面积5065平方米,九级四面,与明代弘觉寺塔相为呼应,重现历史上牛首山“双塔”的恢弘格局。D2:早游览西楚古城—【项王故里(AAAA级景区,门票120元已含)】:是中国第一家以项羽、项家文化为主题的项家宗祠,为江苏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苏省旅游局定为江苏省主要景点,游览中国唯一的西楚建筑群、古城门、项羽雕像、将署、项羽故居、项府、作坊街、霸王古今馆、虞家老宅等。游览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森林公园——【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AAAA级景区,门票120元含)】:是一个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大型景区,距市中心7公里神鬼奇谋,总面积10450亩。参观“最美衲田”:衲田以南北交融、兼容并蓄的包容之美为设计思想,以因地制宜的田相拼合及独特的田间拼接方式为基本设计元素,从宿迁地方的种植习惯入题,充分利用佛的意和形。后返回,结束愉快旅程!
活动价:218元/人
儿童1.2米以下118元(免门票、免景交)

服务标准
1、交通:全程空调车(根据成团人数安排相应空调空调车,保证每人1个正座。乘车时请系好安全带。)2、住宿:商务型酒店2-3人间如游客有男女单数,产生自然单数一方嘉通,尽量拼房或安排三人间,如果拼不到房或宾馆无三人间游客必须现补房差3、已含门票:牛首胜境、宿迁项王故里、三台山首道门票4、导服:全程导游服务、或全程工作人员陪同加地接导游服务5、购物:纯玩无购物。备注:
1、请务必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2、儿童:仅含车费、导游服务,其余费用均由其监护人自行承担。3、行程中涉及的行车时间以及游玩时间由于存在不确定因素故以实际情况而定。4、项王故里、三台山、为产品打包优惠价格龙腾海啸,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观,不退门票,且各种证件不能重复优惠眷恋夕阳,谢谢。5、牛首圣境景区交通车20元视个人体力自由选择,费用自理陈晨轮滑 。

温馨提示
1、请务必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2、儿童:仅含车费、导游服务,其余费用均由其监护人自行承多维网担。
3、行程中涉及的行车时间以及游玩时间由于存在不确定因素故以实际情 况而定。
4、牛首圣境景区交通车20元视个人体力自由选择,费用自理。


迎驾国旅 咨询电话:0564-5026505 5020208
如果您喜欢旅游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号:HSYJGL
迎驾国旅,您出游的好伴侣!咨询电话:0564-5026505,5020208(旅游),5022915(票务)
咨询地址:霍山县中兴南路3号(山城宾馆向南50米)迎驾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