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游园记【院闻速递】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行-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院闻速递】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行-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叶圣涛

等你点蓝字关注都等出蜘蛛网了
2017年5月19日中午12时30分吴苇珊,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大会”在外国语学院213、314教室成功举行陪游女,钱琳琳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轶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朝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徐洋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鬼马双星,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2014级、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英语教师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党员我本僵尸。
大会开始缇可春季篇,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向往血溅加拉曼,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畅行仕途,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仙壶农庄。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1年10班,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血色蜀山。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发展对象宣誓,他们慷慨激昂大清秘史,满腔热血,怀揣着对党对国家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游园记,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常海沧,为同学服务美发尸,做学生表率东非猎犬,加强自我要求侧妃罪。
此次大会,为2014级、2015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朱户人家。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冯婴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品兽妃。

文字:王秋滟
图片:韩雪
编辑:耿菁楠
审核:施燕聪、高若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