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港囧电影【随笔】存着爱心,凡事宽容-求道以恒

【随笔】存着爱心,凡事宽容-求道以恒


存着爱心,凡事宽容
歌罗西书 3:12-14
“所以,你们既是上帝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雷驰男装,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颜思诗,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兰开驰。”
在红尘俗世中盛京巴士,多数人并不觉得轻松。生计的奔波,人事的琐碎,交织成了生活。熙攘间,我们都忘记了初始的面目芬雷尔。人拼命争来一场对生命无意义的富贵,牛牧童得到了还不如不要;匆匆忙忙度过百年光阴,即使寿命很长,也如夭折吴孟天。正如《菜根谭》所言:“处世让一步为高,退步即进步的张本;待人宽一分是福,利人实利己的根基郑其贵。”以弗所书4章2节也提醒我们,“凡事谦虚、温柔、忍耐轰天复仇,用爱心互相宽容。”
 尽管我们曾经远离上帝,但是透过主耶稣的宝血,我们得以再次成为上帝的家庭成员美日健身,我们都有蒙召之恩。作为上帝的儿女,我们就应当活出一个与上帝呼召相称的生命。一个人如果能确立以得着基督为人生目标,并专一努力黑色名单 ,就不会自满。标竿是主耶稣,要学像耶稣,我还有许许多多功课需要学习。比如在与人相处时徐婉婷,遇事要操练自己让人一步的态度,因为让一步就等于是为日后进一步留下了余地;待人接物,抱宽厚态度对人莱付,才是有福的人,因为给人家方便就是日后给自己留下方便的基础。我们“既是上帝的选民超合金社团,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西3:12 )周亦舟。
古人所说的“让一步”“宽一分”,其实就是在人际交往中让别人舒服。让别人舒服,就是替他人着想下海庙,首先要照顾人性中无伤大雅的虚荣;其次是要照顾别人的“利益”和面子。圣经教导我们,作为一个基督真正的跟从者,我们不但要相互宽容,容忍彼此的负担,还要以仁慈之心彼此回应界郭嘉。主耶稣无论对彼得的鲁莽行为,还是对众人的众多需求,甚至对领袖们的诬告,都表现出极大的宽容与忍耐。我们也要培养自己有宽容、平静的态度。我们既然要成为神的儿女,就要把上帝的话“一以贯之”港囧电影戴笠墓,“力行近乎仁”(孔子)。愿主的宽容、慈爱像我们生命中的一条河,在我们生命的深层成为一股潜流,成为我们生命的一股力量伤城 张远,虽表面不起波浪彬县天气预报,但我们确信,他的“爱是从清洁的心和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生出来的”(提前1:5 )尕让邓真。
----- 武金贞


北京基督教崇文门教堂
地址:北京崇文门内后沟胡同丁2号
电话:86-10-65133549
邮编:100005
可乘地铁5号线(新改 F出口),2号线崇文门下车出东北口(北京125中学出口)。(“英大传媒”大楼旁小马路内50米)
欢迎参加
北京崇文门教堂周日礼拜
7:00-08:00 第一堂
8:30-10:00 第二堂
10:30-12:00 第三堂
19:00-20:30 晚 堂
13:00-15:00 朝语聚会
其他聚会
周二 19:00 查经会
周三 19:00 生命成长聚会
周四 08:30 祷告会
周五 09:00 姊妹聚会 18:45 青年聚会
欢迎关注
崇文门堂青年团契微信号:yslqntq
崇文门堂荣耀方舟微信号:syf_laundry
崇文门堂喜乐烛光微信号 :xlzgbj
《信仰之旅》杂志微信号:xinyangzhilvzazhi
长按下面关注求道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