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温岭火车站时刻表【随笔】认识基督,生命更新-求道以恒

【随笔】认识基督,生命更新-求道以恒


认识基督蔡万才,生命更新
哥林多后书 5:16-19
我们从今以后,不凭着外貌认人了;虽然凭着外貌认过基督女王纪,如今却不再这样认他了。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于神;他藉着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又将劝人与他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
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就是人不要随便取笑别人,随便伤害他人的人格。这样的快乐一时,伤害却是一生。生命的整体是相互依存的,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都依赖其它另一样东西而存在,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并欣赏他人。欣赏他人体现的是做人的一种境界,善待他人是一种胸怀,关心他人是一种品质,理解他人更是一种涵养与慈悲之心。我们做人,讲究的是基督徒的品行借金姐妹。品行不仅是一个人的内涵,也是一个人信主后,生命的改变与更新的体现。圣经告诉我们:“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5:17)。
作为基督徒,我们很容易会认为得救后,自己身上的一切旧习性、一切罪恶的想法慢慢似乎会消失侠盗勇士。好像一信主了杨晓青儿,我们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生活中的一切似乎会变成新的。其实不然。尽管我们信主以后女孩堕落手册,上帝把我们摆在基督里,希望我们成为一个新造的人。希望我们把过去一切旧的故事、旧的兴趣、旧的企图、旧的关系等等,统统放下。从今以后,瞿天临我们过另一种新生活,走另一条新的道路——学会忘记自己已往的成就,不自高、自满,并能闻“诤言”不怒,闻“微言”不弃,闻“褒言”不喜,闻“错言”不怨,闻“无言”不安。我们知道僵尸福星,基督徒立新生靠信仰,立世靠主和他的教训。主的话语不仅充满着能力金兆丽,主的道更“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温岭火车站时刻表,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来4:12 )。
上帝的话语活泼,具有旺盛的生命力,使凡是领受上帝话语,并能遵行他话语的人山西铝厂贴吧,都会被上帝的爱深深地吸引懒人修仙传,开始努力尝试改变自己,过一个具有基督爱的生活,因为“爱是从上帝来的。凡有爱心的,都是由上帝而生钢羽,并且认识上帝显密佛网。没有爱心的朴珠贤,就不认识上帝,因为上帝就是爱”(约一4:7-8 )。彼得提醒众基督徒因着上帝的道,是又真又活的在我们生命当中,我们在主里,应当彼此的切实相爱。再者,我们信主,如果生命没有改变,仍然重视今生的享受,忽略上帝的道与他的教训,那么我们就无法做到:“容言勿压制申惠静,容过勿苛求,容嫌勿报复。”祈求主帮助我们不要自视清高裴翠翠,自以为是,“因为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彼前1:24-23 )。
----- 武金贞


北京基督教崇文门教堂
地址:北京崇文门内后沟胡同丁2号
电话:86-10-65133549
邮编:100005
可乘地铁5号线(新改 F出口),2号线崇文门下车出东北口(北京125中学出口)。(“英大传媒”大楼旁小马路内50米)

欢迎参加
北京崇文门教堂周日礼拜
7:00-08:00 第一堂
8:30-10:00 第二堂
10:30-12:00 第三堂
19:00-20:30 晚 堂
13:00-15:00 朝语聚会
9:00-11:00古金金,青少年团契(13--18岁学生)
其他聚会
周二 19:00 查经会
周三 19:00 生命成长聚会
周四 08:30 祷告会
周五 09:00 姊妹聚会 18:45 青年聚会
欢迎关注
崇文门堂青年团契微信号:yslqntq
崇文门堂荣耀方舟微信号:syf_laundry
崇文门堂喜乐烛光微信号 :xlzgbj
《信仰之旅》杂志微信号:xinyangzhilvzazhi
长按下面关注求道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