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温城辉【页面内放图】《以我深情,与你白首》大合影-慕寒小说

【页面内放图】《以我深情何忠友,与你白首》大合影-慕寒小说睿丁英语


(图片上不代表身高哈,因为深哥188,所以如果按照这张看来,御辰得有191早安社区,哈哈)
这两天实在抱歉,原本计划的情人节集体吃肉被感冒给打断了。
前天发烧到了39.5度,昨天好些涟水房产网 ,38.3,今天好多了,终于不到38了温城辉点缀网。
我可怜的假期张飞日记,好不容易回一趟老家,结果第二天就发高烧,估计感冒全好也该回天津了黄安仪。我想,我可能在北方习惯了,受不了没有暖气的南方了……
从今天晚上开始,亲戚陆续请客团年吃饭了,珂兰葵尔瑞我都可以想象江山若卿,我看着满桌的美味(川菜)下不了筷子……不过,我现在好像也是对啥都没胃口,估计减肥了……
因为没能集体吃肉漫画奇侠,所以把读者高颖颖帮我P的合影放上来吧暗梅幽闻花!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现在头还有些晕,等我完全好了我会恢复更新的哈刘丽达,抱歉了!谢谢大家的关心,鞠躬白鹭洲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