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深海异形【限时折扣】精品摄影教学团,带你行摄童话新疆-摄影笔记

【限时折扣】精品摄影教学团杜小娟,带你行摄童话新疆-摄影笔记
↑ 点击上方“摄影笔记”关注我们
不忘初心,只为摄影

和大佬零距离学习摄影讨论技术的机会终于来了!本次由翔宇情和聂子竣两位老师带队,行摄冬季新疆。这不仅仅是一次摄影旅行团,还是一次全方位的后期教学班,手把手教你风光摄影的调色思路、后期流程、PS技巧!
下面重点来啦!
原价:9299人民币
限时三天,最低仅需7499哑王爷!
摄影教学团优惠活动开始啦!!即日起到11月30日报名并提交定金,原价9299元立减1300元溥任!仅需7999元就可以和大佬们零距离学习摄影讨论技术!已报名学员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再减200元(需截图发给指导老师),并且介绍他人成功报名的再立减300元!快快行动吧~
考虑到很多朋友并没有这么长的假期,我们在此次行成的基础上创天君,推出针对禾木、喀纳斯的为期四天的摄影教学团,深海异形仅需4299元就能和我们一起在冰雪世界学习摄影讨论技术!行程时间为:12月31日到1月3日王小慧 ,需学员提前一天到达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与大部队汇合(即12月30日到克拉玛依达乌尔禾区)。
所有报名学员免费赠送活动期间的意外保险一份,现在咨询还有特别惊喜!
费用包含住老师指导费、宿费和用车费
费用不包含往返新疆的大交通和用餐费
活动亮点:
1、独家策划路线:冬季摄影“圣湖”赛里木湖+冰雪童话喀纳斯、禾木,全程越野车跟随式拍摄!四处新疆绝美拍摄地赤兔加速器。指导老师事先踩点,带你去最佳机位拍摄,直截了当。
2、北国风光:林海、雪原、雾凇、白桦、雪雕、图瓦村庄、水墨禾木、神仙湾晨雾、图瓦人冰雪节(雪原叼羊等)等高校新人,摄影元素丰富多彩电鲶。
3、淡季优惠:冬季去新疆旅行,机票折扣很大,游客较少付于敏。
4、全程无购物,我们只做四件事情:拍照、赶路、后期教学、吃饭睡觉黄艺馨。
5、每天都是教学现场:不论时间天剑七仙女,不论地点,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爱好者,导师都将会根据每个人的水平进行指导会战唐门,教会你堆栈、降噪、接片、蒙版、景深合成等等符晓薇。
6、2位老师只带10人:每个老师负责5位学员莲实克蕾雅,保证教学质量。
7、本行程拍摄地360度无死角,晴天及特殊天气全程可拍。
8、冬季银河现场指导,一次性解决星空摄影的所有问题。
9、赠送导师拍摄的RAW原片、LR预设、PSD文件等,让你后期无忧。
10、将会给每人购买旅途期间的保险定州人才网,贴心保障大家的安全。
后期教学安排
12月28日:讲述如何用ps全景接片和怎么样表现宏大的场景。
12月29日:讲述什么是景深合成以及如何运用。
12月30日:讲述怎么样利用前景来使画面更有层次、更加立体。
12月31日:提问与解答,现场解决所有同学的疑问。
1月1日:讲述如何拍星空,什么是堆栈技术、如何降噪等。
1月2日:本期教学摄影团汇报总结:同学们一一展示自己的作品,由导师点评答疑解惑。
时间
2017.12.27~2018.1.3
行程
01
Day 1
在乌鲁木齐市全天集合:第一天给大家充足的时间过来集合,以防飞机延误或其他突发情况发生影响后面行程。集合后和两位老师互相熟悉,听老师安排后面行程坂井三郎。

02
Day 2
天山冰川的遗迹——安集海大峡谷

03
Day 3
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

04
Day 4
雅丹地貌的典范——世界魔鬼城
下午4点—6点在酒店举行摄影交流会并讲解后期修图

05
Day 5~6
西北雪乡——禾木
我们在禾木拍摄两天。

07
Day 7~8
人间仙境——喀纳斯
我们会在这里拍摄两天,第二天晚上在酒店进行总结和作品点评。粟奕

09
Day 9
北屯市乘坐火车返回乌鲁木齐市,行程结束。
返回火车参考车次:K9750qq勋章墙,北屯市21:23——乌鲁木齐06:38;或K9786/K9786车次无上龙印,具体时间以实际出票为准。
住宿及用车
住宿和车辆费用包含在摄影团费用中
乌鲁木齐市:
明园新时代大酒店 5星级 或 凯悦假日酒店 4星级 (视预订情况选择)
安集海大峡谷、赛里木湖 精河县
精河温州大酒店 4星级
世界魔鬼城 乌尔禾区
克拉玛依博玉大酒店 3星级
禾木、喀纳斯
喀纳斯目前只有民宿(公共卫生间,不可洗澡)
禾木神苑山庄 准4星级
交通:全程丰田陆巡带司机山大网管会。
报名和咨询
添加微信
聂子竣:JUN_Vision
翔宇情:w326yc
导师介绍:
聂子竣,网名:J.un(J.UN)。作品风格独特,在三年间获得六十多项国家级摄影大奖并刊登各类杂志报刊。现担任《中国国家天文》、《中国国家旅行》等摄影媒体特约摄影师、《中国国家地理》官方认证摄影师。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士、getty images签约摄影师、国家文化部特邀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新疆唯一摄影类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青年创作人才、Jeep官方赞助摄影师等。



吴业成,网名:翔宇情
2015年4月成为视觉创意签约摄影师航班惊魂。
2015年8月加入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
站酷旗下高高手课堂讲师
摄影笔记签约讲师
东方印象-第六届视觉中国创意摄影大赛优秀奖
影像视觉&视觉中国-2015一人一图入围奖
“北极北极”极地之旅摄影大奖赛出色奖
文章《全景银河的后期接片思路》编入《蜂鸟摄影学院后期宝典》
目前和北京大学出版社合作,编写一部关于风光摄影的书籍



加群请私信微信:翔宇情:w326yc影叶:943065194聂子竣:JUN_Vision/86107900(喜欢谁,就让谁加你进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