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深圳通品学车【阳光户外】国家地质公园,世界上最美峡谷—洛阳龙潭大峡谷-长葛阳光户外旅行

【阳光户外】国家地质公园,世界上最美峡谷—洛阳龙潭大峡谷-长葛阳光户外旅行

【报名地点及电话】:
①长葛阳光户外店
人民路与视察路跃进门西100米路北
电话:18143996691(可加微信)
电话:18937460992(可加微信)
②老城阳光户外店
电话:13271275916(可加微信)
③大周阳光户外店
电话:13837469608(可加微信)
④董村阳光户外店
电话:15137478987(可加微信)
更多线路请来电咨询,可为团队或私人订制旅行线路。俱乐部代理景区等特价门票深圳通品学车。

龙潭大峡谷景区的“六七八”:“六”指六大自然谜团,分别为水往高处流、佛光罗汉崖、巨人指纹、石上天书、蝴蝶泉、仙人足迹;“七”为七大瀑布幽潭,分别是五龙潭、龙涎潭、青龙潭、黑龙潭、卧龙潭、阴阳潭、芦苇潭;“八”是八大自然奇观胡说胡有理,分别是绝世天碑、石上春秋、阴阳潭瓮谷、五代波纹石、山崩地裂、通灵巷谷、喜鹊迎宾、银链挂天一抹瘦。

佛光罗汉崖奇观午后阳光从谷底水面上折射到崖壁上中南大羚,彭晓冉那一排排罗汉像闪闪发光,好似佛光闪耀卡介菌,形成着“佛光罗汉崖”的奇观。

水往高处流全长12公里的龙潭峡青灯鬼话,泉潭飞瀑蹲点网,溪水丁冬桃乐丝公牛血,当你正沉醉在大自然的神韵中严望佳,一处奇特的景观会让你不相信自己的眼睛:50多米长的水流娱乐就在身边,竟然往地势高的地方缓缓流去!很多游客走到这里,会反复揉自己的眼睛全敏书,以为是自己的视力出了什么问题。而对方向特别敏感的游客长生谣,甚至会有头晕、心慌的感觉靓眼网。






在龙潭大峡谷红石峡谷内妾心璇玑,分布了大量的崩塌巨石,在这些巨石的层面上杨钰莹羞辱门,可以看到上面有各种不同类型的波痕铅球教学视频,有的酷似指纹,是国内罕见的“天然波痕博物馆”另类书僮。伸出你的手指,也许不经意就能找到一个酷似你指纹的巨石,由于这些石头上的纹理粗大壮观屏风生脉胶囊,所以被冠以“巨人指纹”的称呼刘夏芸。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上百种不同形状的波痕,这是海浪冲刷留下的痕迹,其中一块波纹巨石如一块天然的搓板赖昌兴,静静地躺在峡谷的山凹中,它可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搓板。
景区有体验小项目,高空铁锁桥,攀岩之类的,可以小试身手呢



另更多云南、海南、桂林、湖南、上蕃茄鱼海、迪士尼等各大线路报名中
代理各大景区、温泉门票、五龙山主题乐园门票、宝泉门票、海洋馆门票等“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