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深圳珍珠奶茶培训【青少资讯】本市举办亲子文旅体验活动-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本市举办亲子文旅体验活动-天津关工委枪械主宰

青少资讯
本市举办亲子文旅体验活动
京津冀“小游侠”齐聚蓟州

据新华社电 日前,由天津市旅游局新媒体项目组举办的“小游侠闯津城”系列亲子文旅体验活动第七季主题活动在蓟州区拉开帷幕丘天。
 本期活动的主题为“蓟州公益之旅”,来自京津冀的“小游侠”齐聚蓟州,与石炮沟村的小朋友联谊结对煲机碟。
 在两天的活动中,京津冀“小游侠”在青山绿水中开展了一场趣味亲子运动会,一起观看了露天电影,这些对于从小在城市长大的“小游侠”来说充满了新鲜感;“小游侠”们向石炮沟的小伙伴们赠送了T恤衫、文具、图书等礼物,使身处不同地域的孩子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小游侠闯津城”系列主题活动是天津市旅游局推出的旅游文化体验推广品牌活动拍狮网,自2016年创办起已成功举办了七季主题活动,成为京津冀旅游新媒体协同联动的一项重要实践成果。通过富有创意设计的行程和主题活动,他们走进古文化街、利顺德大饭店、杨柳青古镇、小站镇等景区,充分领略到天津文化的魅力吕后传奇。
台湾大学生到本市媒体交流实习
多条惠台措施引起学子共鸣
据新华社电大皇女,近日,来自台湾文藻外语大学的14名学生在天津结束了为期15天的媒体实习体验活动皖西大裂谷,通过与天津今晚报社的14位优秀记者导师“一对一”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记者这一职业的理解深圳珍珠奶茶培训汪汪快乐颂。
 台湾交流团带队老师林洁认为,“31条惠台措施”和天津出台的“52条惠台措施”中针对台湾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纷纷表示回台湾后要向身边的朋友多介绍惠台政策。
 据天津市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徐小稀,台湾未来媒体人体验营活动从2016年开始举办阿宝的故事,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台湾的40余名师生到天津的媒体交流实习冰凌花手语舞。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张静燕。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泽北荣治进入“查找公众号”魔脑传奇,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我们的甲顺,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