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深圳和谐号时刻表【青年红色】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财会系团总支举办了 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主题团日活动-内师大鸿德学院财会系团总支

【青年红色】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财会系团总支举办了 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主题团日活动-内师大鸿德学院财会系团总支


2017年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并指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蓬安天气预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为之奋斗。勉励大学生艰苦奋斗,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寒梅墨香,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奋斗青年兰芳共和国。
2017年9月3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财会系团总支举办了"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霍唐,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团日活动恐怖杀人医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力推动财会系创新发展王安石待客,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首先王锐基,16级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 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并结合实际生活分享了学习体会。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舆情早报网,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香茅茶,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刘华强原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随后李本森,同学们纷纷发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发挥学生会职能,深圳和谐号时刻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白曼巴。同时泰剧无尽的爱,要做一个新时期,韩泰善勇于担当的好青年。

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
各班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表示要像习近平青年时代那样何苏叶,立下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信念和志向,把自己的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此生未完成,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希望同学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姬云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史学芳
孟 泽
审核|崔心愿
责编|万家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