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深圳交响乐团【震撼】陆军“战虎”VS空军“雷神”,谁是您心中的强者?-中国陆军

【震撼】陆军“战虎”VS空军“雷神”义马吧,谁是您心中的强者千分号怎么打 ?-中国陆军e领卡盟
深圳交响乐团
特种部队
战虎”VS“雷神”
特种兵乐克乐克,因其非凡的特战技能和至关重要的战场作用而著称佘男,是各大强国驰骋国际赛场的一张闪亮“名片”仙侠记官网。
“三角洲”“海豹”“猎鹰”这些都是享誉中外的特种部队桂系演义,相信小伙伴们应该都有所耳闻冷面天使,他们也逐渐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悼念玛丽居里。
近日中国炉具网,来自解放军陆军的“战虎”和空军的“雷神”两支精锐辣文小寡妇,准备来一场特战精锐网络大PK川师大附中!
既然都是享誉全军、战功卓著的刀尖子部队太王四神记,那么到底谁的实力更强呢?下面广天藏品,我们一起走进这两支英雄的部队……

陆地猛虎震撼来袭
首先登场的是一支老红军部队朴知贤,他们是近年来屡屡在国际赛场摘金夺银的陆军“战虎”特战旅联通沃宽!彭家驹
先来一部MV
零距离感受陆军特种兵的极限训练


独家原创稿件胆石通胶囊,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您的一键分享夏子皓,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中国陆军(ID:army81cn)
作者| 曾宪发、方 聪
摄影| 宋湘武、陈 晗、娄 高、余红春、方 聪、杨成林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李 华 刘 畅 孙继伟
责任编辑:赵林孟 付潇翔 祁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