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深圳世界之窗门票价格【零点·暑期社会实践】今年盛夏,不负青春-零点调查Association

【零点·暑期社会实践】今年盛夏,不负青春-零点调查Association

文化中心&政治中心
零文点政小队
组建小队取队名是件有意思的事,起两个中心合并并和零点有关到不容易。某人起初说“灵文点政”,但想此“灵”听起并非彼“灵动“之意。谐音替为“零”,于是这个小队诞生了。
关于选题、讨论调研意义等前期流程我们进行了充实得讨论。利用已学知识和不同的价值观世界观碰撞而出得结果是踏实而满意的。开始变得困难是筹备外出实践时,调研内容走出校园直面社会鸡冠菜。难就难在对于社会的结构了解太少,获取信息的渠道有限、类似内容参考难找、自我知识能力有限难总结给出清晰得下一目标等朱拉蓬公主。感谢队员的认真负责风弄作品集,使得进度不至于拖沓。调研的每一步都比当新生时更成熟稳健叶家河图,每一步我们都踏实走了下来新寡妇村传奇。对于此次调研,有太多感触。认识到自身在这个社会有许多能力不足以至于困难重重钱伯钧,以及如何更好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作为大学生,我们能做的当然无法和关于社会真正的调研比全医网,但我们做的目的在于我们想要了解,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想要做有意义的调研豆浆王子。
小感悟
暑期实践无论支教、调研、还是打工实习魔本是妖,都让我们更了解社会,提升自我的能力。每个人可持不同的态度去做这件事,但你可以是最认真的态度。


三农中心
希望
小队
我们是零点三农中心的希望社会实践小队成田梨纱,我们本次暑期实践的课题是探究网络语言对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影响——以下沙高教园区为例。
我们采用两种方式清穿之婠婠,将线上调查与线下寻访结合在一起达恩电影网,较为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大学生对网络语言的看法。关于线下寻访,我们采访了不同学校,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云视链,不同性别的大学生,有意识地询问一些不能在调查问卷上体现的问题,深圳世界之窗门票价格弥补了线上调查的不足,使最终得到的数据更加客观真实。感谢这次实践,让我们能有一次挑战自己和战胜自己的经历,并且在这次实践中郑钤丹,我们都受益匪浅。我们学会了用专业而全面的眼光去分析和看待接触到的数据,从而能够得出更精确的结论。我们每个人都为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做了精心准备北川药王谷,赵雷画从调研前各种数据的查找雷霆伞兵,到调研问题的设计安排,再到数据收集完毕后的数学系统分析,我们竭尽所能地为构建一个更完美的答案而不懈努力。


青年有志
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之后,我们始终会怀抱着如一的探索热忱,去攻克下一个难题!

长按识别二维码
了解更多暑期社会实践信息
封面图片来自图行天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