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淮北蓝宇集团【院友沙龙】高思教育创始人须佶成:教育行业新时代,北大数院人的使命与机遇-数院研究生会

【院友沙龙】高思教育创始人须佶成:教育行业新时代,北大数院人的使命与机遇-数院研究生会

时间:2017年6月4日(周日)15:00 - 17:00
地点:理科一号楼1572
【本次沙龙将进行入选、落选双通知,确保不再出现上次沙龙的通知问题鲁伯特之泪,请同学放心报名】
院友简介
须佶成,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臭美网,1994年9月-1998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信息科学系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学历,1999年9月-2003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风雷速递。
院友公司
高思教育集团:高思教育集团创办于2009年11月常熟虞城热线,总部位于五道口 “高思教育大厦”。目前,高思在北京拥有22个小班教学区,12个VIP个性化学习中心,同期学员6万人。迄今为止,接受过公司培训的学员中有257人考入清华、北大。最近三年,8个接受过高思深度培训的人中6人获得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的金牌,2人获得银牌。
2015年,高思教育结合线下教育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持续创新李七月,相继开发了基于互联网的“高斯数学”、“思泉语文”、“元本物理”、“点燃化学”等多个行业内著名的学科产品,通过“互联网+”的理念和方法,成功推出了“爱学习”、“爱提分”和“爱尖子”等在线教学平台,短短的不到2年时间,已经在全国发展了近2000家学校,进入了500个城市,同期在学学员100万。
高思教育是定位于K12教育培训产品研发、教学内容输出的互联网教育高科技企业,专注于为中小学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解决方案及教学服务。 高思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全国范围内 “教育资源均衡化”。黄子珈
高思教育于2016年12月20日成功挂牌上市,拥有全国最顶级的教学团队和研发团队,公司的产品研发、教学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完善的产品研发流程能够快速、有效地识别不断变化的考试形式和客户需求,推动产品的更新升级。2017年预计收入6.2亿,利润1亿。
高思的使命是让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在这里汇聚了一批有教育理想的教育新军如东人才网,大家为改变教育而来,理想统一2588港币,目标一致,人际关系直接简单。在教育正在向“以人为本”转变的历史大潮中,高思正向着自己的愿景——“全世界服务学生最多的教育企业”及“创办中国最好的全日制中小学实验学丰姿胶囊校”不断的前进着。
本期主题
高思教育创始人须佶成:教育行业新时代画蛇添足造句,北大数院人的使命与机遇
2016年底,高思教育集团成功挂牌上市g7008,这家仅有六岁的年轻企业正式成为与新东方、好未来比肩的教育科技巨头张伊菡。从2010年创立至今,高思在纷乱繁杂的教育市场中一步一步站稳脚跟,时至今日已是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中小学教育辅导领航者黄儿营吧。
作为高思教育的创始人、掌舵人,须佶成院友对新时代的教育行业发展有着独一无二的见略与理解。数院同学在教育这一蓬勃发展的行业中有哪些机遇和使命呢凡女仙葫?数院同学在以高思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公司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呢高铁风云录?对教育行业、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来说,本次沙龙将是了解行业、拓宽视野的绝佳机会。
本次沙龙学生报名限制名额15位淮北蓝宇集团,请有兴趣的同学尽速报名~
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的同学于2017年6月26日晚10点前填写报名问卷休·丹西,问卷链接请戳下方阅读原文~
数院研究生会
微信:PKUSMSyan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