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淮北列车时刻表【陕西妹子】陕西中医药大学,现居成都-硕博联谊

【陕西妹子】陕西中医药大学,现居成都-硕博联谊

昵称:李李李
年龄:25
学校:陕西中医药大学
专业:医学心理学 本科
家乡:陕西省
现居:成都
关于我
出生于92年f0值,陕西宝鸡人崔雪华,毕业后独自来到成都工作,目前在一家医院从事心电图方面的工作,收入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自己平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理财计划错情记。个子不高樗里子,155左右小人通天。性格很开朗,淮北列车时刻表但是在陌生人面前话还是很少僵尸兵团。个性不别扭,不奇葩,不刚愎自用。正面看是善良,侧面看是温柔官运平步青云,背影看是独立,三观走中庸,不左不右。我已经能够独立承担寒潮、风雷、霹雳,只想能寻觅一人共享雾霭流岚、虹霓血鸢泪,在人生漫漫长路上互相偎依。现在养了两只小法斗修行成真,每天下班以后有时候会去遛狗,有时候就会待在家里打打游戏,所以出去的时候很少。喜欢旅游庶子归来,自己一个人去过上海、重庆、安徽、香港等一些地方,以后也会去更多的地方。也很喜欢五月天,希望五月份可以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对另一半的要求
家庭环境稳定氛围良好,身高比我要高龙治民,年龄差不要超过6岁,相貌没有过多要求摩登龙争虎斗,最好在成都。希望你善良踏实有主见超级先生,对待感情家庭认真,对未来的生活有自己的规划。说这么多龙文章,能谈的来有共同话题最重要海顺新材。还有一点要爱狗狗少林齐眉棍。希望我们都是抱着对别人负责任的态度来联系的曙太郎 ,非诚勿扰,谢谢大家六枝吧。联系时麻烦介绍一下自己,再有几张照片最好啦!





后台回复“笙歌醉月家家酒,帘幕窥春处处花",冯溪查看妹子联系方式
神马?不知道后台在哪儿无证神医!
你让硕博君说你什么好!
请看下图!
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合作QQ:7659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