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淘金子【随缘】要制定每年企业计划、提升企业利润目标,基本上可以来源于一个公式:销售额=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葛基中

【随缘】要制定每年企业计划、提升企业利润目标偷遍修真界,基本上可以来源于一个公式:销售额=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葛基中宗文瑞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随缘
要制定每年企业计划、提升企业利润目标,基本上可以来源于一个公式:销售额=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尤其是互联网时代就更为重要。在线下的流量就是看市场上的人流量日新网,经过商店或柜台的人越多幻影死神,生意就会兴旺;联系到互联网更是如此逍遥刀仙,有了点击量才能有成交的机会特殊的听众。但是从流量如何转换为成交量,还是要花点功夫的;尤其是线上销售四神煎,如果不吸引眼球机会瞬间消失神级演技派。客单价就更难了张思伟,现在有了移动互联网,人们随时随地可以货比三家,价格的影响力就非常重要了洛奇小册子。互联网时代最难的是客户忠诚度小六壬,它直接影响到重复购买的次数阿室于,为此商家不但要建立品牌傩戏面具,而且要小心翼翼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如果让一个客户不满意,就可能让天下人都知道了何艺纱。为此每年的经营目标就要从这个公式进行分析麻料鸟,基本上就能确定企业的发展速度男颜之瘾。
2017.11.23


葛基中
葛基中(John Ge)拜尔娜,李冠廷中国著名企业家,淘金子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暨法国雷恩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 现任上海欧坚网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欣海报关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报关协会副会长。
扫描二维码
关注葛基中
个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