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淘宝互刷qq群【集邮周·集邮与旅游】《二十四节气(三)》特种邮票首发-鼓山邮话

【集邮周·集邮与旅游】《二十四节气(三)》特种邮票首发-鼓山邮话
鼓山邮话gushanyouhua
传播集邮文化 倡导健康集邮 分享快乐集邮
8月7日,集邮周第三天行者梁子,活动主题是集邮与旅游(邮享美景),邯郸集邮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猛男滚死队。
峰峰
Fengfeng
峰峰邮政分公司举办《二十四节气(三)》首发销售活动耒阳教育网,冉东阳刻制纪念邮戳一枚、制作首日封一套,供集邮爱好者制作邮品盗佛线。



邮票和邮票首日封
组织《己亥年》生肖邮票大小版线下摇号。

摇号确认单据
协会继续在滏阳东路营业厅举办集邮微展览。

集邮微展
不少会员和集邮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市郊区
Shijiaoqu
邯郸郊区邮政分公司在“邯郸市十大最美乡村”邯山区河沙镇小堤村举行“集邮与旅游”集邮文化活动穿越庶女良医。

活动现场

新概念邮展
举办邮享美景《二十四节气(三)》首发式郑秋泓 ,邀请新概念集邮研究会在活动现场举办了集邮展览邹放鸣,向参与活动的集邮爱好者讲解了新概念邮品的制作和新概念邮集的制作。



集邮家朱能佳讲解新概念集邮
邱县
Qiuxian
邱县邮政公司举办《二十四节气(三)》首发活动手递手报纸,刻制纪念邮戳一枚巴不得爸爸,集邮爱好者现场进行了交流石榴日轮丸。淘宝互刷qq群

邮票揭幕

现场交流邮品制作

石琼璘?文/文白
?图/文白 孔志刚 张恒河
?编辑/文白
感谢关注、支持、推介“鼓山邮话”微平台杰诺奥特曼!

“鼓山邮话”有您的关注更加精彩!德德玛简历!农谚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