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淘宝买家须知【青薪传承】平等街社区8月暑期古琴班课程精彩回顾!-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

【青薪传承】平等街社区8月暑期古琴班课程精彩回顾我谋洪荒!-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卡客风暴
为了祖国的未来,快来关注我们吧

“诗礼传统”是中华民族几千年以来的礼乐传统,这个传统铺染了我们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文化底色。为更好地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在管城区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嘟啊嘟,经过西大街团工委前期细致的筹划准备,“青薪传承”暑期古琴班于7月31日下午在平等街社区二楼的青年之家正式开课淘宝买家须知。截止8月底深爱 迷迭兰,在省级非遗古琴传承人王栋老师和邱聪老师的支持下,暑期古琴课已在平等街社区累计完成8个课时的内容,参与学习的孩子达60余人次波力斯卡。

王栋老师
邱聪老师
在理论课讲述完成后我的大小老婆,老师又现场教授了孩子们如何弹拨琴弦,大家认真学习,努力练习,争取为今后的课程打下良好基础。通过暑期课程学习,孩子们已经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古琴的独特魅力,希望在未来的课程中努力学习非得海参肽,陈启杰能自己独立弹奏出更多恬静雅致的乐曲。

作为“正音”,琴乐寄寓了中国千年的正统思想和文化。以古琴揭示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可以激发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有助于开发青少年智力并陶冶性情。另外,掌握一门技艺,对孩子全面健康成长有积极作用。

古琴,亦称瑶琴、玉琴、七弦琴,古代文人四技“琴、棋、书、画”中琴就是指古琴。为中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是中国最早的弹拨乐器,其历史几乎和中华文明一样悠久。我们希望能通过暑期古琴课学习龙一一,让更多孩子认识并喜欢上古琴,学习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精神猇亭之战,感受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领悟优秀传统文化智慧马素贞,为成长加油助力!管城青年走进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
TEL :0371-66234414
EMAIL : gcq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