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淅川天气【韵动态】韵瑜伽第一期“韵美人”评选活动开始报名啦千元大礼等你来拿,快来报名吧!-贵溪韵瑜伽

【韵动态】韵瑜伽第一期“韵美人”评选活动开始报名啦千元大礼等你来拿,快来报名吧!-贵溪韵瑜伽


不一定是美女才能吸引眼球马场大亨,也不是只有模特才能成为网红非机动驳船,韵瑜伽第一期“韵美人”即将诞生,只要你有自信海尔招标网,就能成为瑜伽美女!参加就有机会获得千元大礼!还可获得韵瑜伽会馆主教老师一对一指导和韵美人称号!心动不如行动!淅川天气伽人们小度i耳目,上照咯!
一、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0日—7月14日截止。
投票时间:2017年7月15日—7月17日截止。
公布时间:2017年7月18日。
二、主题:韵瑜伽第一期韵美人评选
三、主办单位:贵溪韵瑜伽会馆
四、投票平台:韵瑜伽公众号
五、形式:公众号平台投票,参加选手可转发拉票。
六、对象:韵瑜伽会馆开业前创始会员姫様限定,暂时不对非会员开放报名。
七、报名方式:通过助教微信报名打工行原唱,报名后需拍一张瑜伽照作评选资料和拉票用,(瑜伽照片可由老师协助下进行)。毒奶色
八、评选方式:主要通过网络全民投票进行评选出前三名,由韵瑜伽公众号上总票数按名次排列,票数最高为第一名无敌当家,其次为二三名。
九、奖品设置:
冠军:获奖证书、季卡一张(价值780元)、私教券一张(价值380元)。
亚军:获奖证书、月卡一张(价值480元)、私教券一张(价值380元)。
季军:获奖证书、月卡一张(价值480元)
其他参赛伽人投票数满50票祁东房产网,并将韵美人评选活动信息转发至朋友圈连续三天并收到点赞68个(截图为证)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备注:季卡和月卡可和现有会员卡叠加使用(例如:会员A已有年卡一张太湖翠竹,如再获得季卡一张,那么该会员年卡时间在叠加使用后变为15个月,如已获得赠送一个月的车站曹磊,那么该会员年卡时间在叠加使用后变为16个月),也可赠与亲朋好友使用德川纲吉,季卡和月卡使用时需到店激活,有效时间到2017年8月1日止,卡片到期后如未到店激活,该卡片将自动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