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涟水二手房【非凡开学提醒】初五!初五!初五正常上晚自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凡教育V

【非凡开学提醒】初五!初五翠苑三区!初五正常上晚自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凡教育V
俗话说得好,“每逢佳节胖三斤”四强雄蕊。离开学校这几天,你们是不是整天吃喝玩乐,作业什么的都丢到了一边詹伯特?
距离开学还有一天,有没有感受到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对!那是你们扔了几天的作业,不甘的呐喊声~做好准备迎接班主任的咆哮三连了吗?

好了,好了反正都快开学了。还是跟你说些正儿八经的事儿~
一、千万记得带上你的心还有脑
根据小凡从小到大的学渣经验来看,每年开学都有一部分同学的作业苏西黄,会在第一天秘之消失医道艳途。
“写完了,落家里了红灯魔。”
“奇怪,我明明带了,怎么不见了?”
.......
像这种奇异的作业丢失事件唐本忠,涟水二手房往往是只带了身体过来,心和脑还落在家,从而导致的一系列“不幸事件”的发生。
何来不幸?因为班主任一定会要求加倍偿还,从古至今每个作业忘带的学生,在老师眼里都同没写作业是一样的。为了不写双倍作业,哈哈,大家一定要深以为戒,深以为戒呀~

书,笔,笔记本这些,小凡相信大家总不会忘记带吧!所以在初五开学之前,一定要提前收收心,“身和心还有脑,都要一起抵达非凡!”
二、收拾好行李、安排好返校时间
相信新年后,每个同学身上都会发生一些新变化,比如新衣服,新鞋子ume安贞,新发型。大家你看看我敲咚咚,我看看你,都是一副深仇大恨的模样,于是握手言和,重归于好。
可当坐在课堂上,心却想着躺在保险柜里的手机。或者吐槽同桌的新发型土银漫画,还能再丑些吗~
更可怕是未来军火专家,就在你发呆的时候,“政教扣分侠”,已经默默地记下一切,并扣了你的纪律押金。
如果你遇到上述情况,杨肸子你可以狠狠打自己一巴掌,然后会发现自己不在梦里赛威公棚。

至于冬天的衣服,新春的衣服等等一系列生活用品,想必你们已经满满当当的准备了一辆面包车老师嫁老大。但是小凡还是要提前提醒你们,要提前收拾行李了,以防丢三落四,并且关注好返校的车票。
我们初五正常上晚自习,初五正常上晚自习,初五正常上晚自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三、一定要来对地方
说到这,小凡要语重心长地和一些想报却迟迟还没报名的同学唠叨唠叨了,不要总想着不急不急,所有的现在不急,到后面都要变成来不及!年都过完了,你也已经老大不小了,在正确的时间点做正确的事情,选择对的地方,考上一个好大学,对你来说是新的一年里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而且好的教育资源都是靠抢占得来的!

所以当你的竞争对手,老早就妥妥地安排好自己就读的班级和寝室,开启火力全拼文化课的模式时,你难道还要张望,落后于他人而不自知?新的一年里牧童评画,火力全拼的时刻到啦爱在阳光下!

目前硅谷新校区现有床位
不足10席!
新学期,我们的文化课各科学情分析也不打烊(语数外政史地物化生技各科都有)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粉刷匠歌词,新的校区,新的开始
都在召唤你我是法医,欲报从速……

报名热线
杭州市富阳区九龙大道富春硅谷园区4号楼
预约校区参观/学情分析热线:
400-009-1108

非凡头条
围观
三分钟了解非凡
丨更多
围观
招生简章 | 浙江班高考冲刺营
丨更多
围观
招生简章 | 全国班高考冲刺营
丨更多
围观
非凡校友叶炫清
丨更多
围观
2017-2018学年家长会
丨更多
热文
从事艺考文化课九年,获2000万投资
丨更多
热文
给学生奖宝马,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丨更多
热文
【开营】一点非凡的人生经验
丨更多
热文
【11月选考】挑战满分难度系数归零
丨更多
热文
【小牛班】为梦想而牛!
丨更多
资讯
如何正确看待和使用你的联考成绩
丨更多
资讯
各省艺术类高考新政策解读
丨更多
资讯
广东省新高考政策解读及备考攻略
丨更多
资讯
福建艺考生最全逆袭指南
丨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