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消防大本营【韩剧】扎心预警!5部超犀利高分韩剧~麻起来周末窝在家里看剧吧!-韩语

【韩剧】扎心预警!5部超犀利高分韩剧~麻起来周末窝在家里看剧吧!-韩语爱海滔滔歌词


喜欢看韩剧的宝宝们tech48,下面这5部超经典的“反应韩国社会现实的经典韩剧”你是不是都已经看过了三足金蟾?
1.OCN《救救我》
(图片来自naver)
非常现实的反映出受到校园暴力的被害者的痛苦侯伍杰。展现了有钱有背景就能解决所有事情的韩国社会的短板悍妇当家。
2.tvN《秘密森林》
(图片来自naver)
深挖警察、检察、财阀间的舞弊情况孙哲平。发映出只有与非法权利斗争才能知道真相的不合理社会现象。
3.KBS《金科长》
(图片来自naver)
通过描述强制解雇并且非人道的将员工赶出公司的缺德企业的故事,反映出韩国社会能看得到的“企业作威作消防大本营易装网福”的形态。
4.KBS《三流之路》
(图片来自naver)
面试中只能用一张简历来评价就业者的场面马竞吧,反映出韩国当今社会中待业人员们正在经历的冷酷的“就业难”的现实。
5.tvN《未生》
(图片来自naver)
电视剧非常现实的刻画了职场中复杂且微妙的人际关系分身情人,反映出因为是“合同工”而经历的差别待遇。

如果还有没看过的扯罩罩,那还等什么,庞凤仪赶紧缺哪部补哪部吧!~
韩语学韩语曾繁胜,离欧巴更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