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涂鸦填色【震撼】航天珍品展、实物就在你眼前、航天就在你身边,还能互动和体验!-安阳观察

【震撼】航天珍品展、实物就在你眼前、航天就在你身边,还能互动和体验陈意涵裸泳!-安阳观察
点击河南日报「安阳观察」可快速关注

我心飞翔 飞在安阳

十 年
安 阳 ?涂鸦填色 飞 翔
2018年恰逢安阳航展10周年庆典龙翔记,围绕“航空运动之都”建设的主题杨云聪,中国航天助力安阳市航展品牌打造,更好的发挥航天高新科技的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安阳市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本次航天科技展馆包括“辉煌航天历程”、“太空探索互动体验”、“航天技术应用”三大版块,在呈现中国航天蓬勃发展态势的同时拉链门事件,为观众营造震撼的视觉体验,采用珍品展示、互动体验等方式闪婚男女,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我国航天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航天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普及航天科普知识的同时妮可里奇,激发大众的探索创新精神。届时还会由航天重量级嘉宾出席现场,必将成为航展的一大亮点。
第一板块:辉煌航天历程
通过航天珍品实物展示、航天发展历程、运载火箭模型、以及空间站、月球探测、火星基地等太空畅想的展示,深入介绍中国航天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变性双面杀手,弘扬航天精神。




包括神舟十一号返回舱、航天员舱内服、空间站搭载国旗、手套、电话等高规格航天珍品实物,长征系列火箭、嫦娥探测器等模型将现场展出林岳芳,使观众能够近距离观看正味记,拉近航天与民众的距离猛买网。
第二板块:太空探索互动体验
以航天员的训练和太空征程为蓝本李恩倩,包括三位滚环、旋转座椅等航天员模拟训练互动设备,以及通过VR体验、互动投影等方式使观众亲身体验航天员从出征、火箭发射、出舱活动、太空生活、火星逃生、虹湾登录等过程,深切感受航天员的伟大,体会太空生活的畅想;此外轰叔,现场还建有球幕电影展厅秘境重生,可以欣赏航天探索相关影片步步逼婚。




深切感受太空科技与大众密不可分,雷晓晨让生活的触角更远、更精彩、更广泛。
第三板块:航天技术应用
通过安阳军民融合航天技术推广中心介绍以及航天技术应用技术、成果的推广展示熊向辉,营造出“航天在你身边、航天无处不在”氛围,使观众深切感受太空科技与大众密不可分天堂屠夫,让生活的触角更远、更精彩、更广泛。




航天技术应用板块运用展板、演示装置、实物、视频等形式建筑速写,以卫星应用、智能制造、节能环怪兽黑暗大陆保、空间生物等四大领域为重点,深入展示我国航天技术应用成果养马峡。安阳军民融合航天技术推广中心的建立,将积极搭建航天技术应用与安阳高新区、航天企业与地方行业、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河南日报记者采访组编辑/张利庄
欢迎转载,本文系原创bb战士,请务必注明来源“河南日报安阳观察”(ID:ayguancha)
主办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驻安阳记者站
安阳观察∣不仅是安阳人自己的视角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