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龙膏【静心刻石,光明涌现活动回顾】-慈光禅悦

【静心刻石,光明涌现活动回顾】-慈光禅悦

您想要体验静心喜悦做事的感觉?
体验过心中充满光明的感觉吧?
想看看这些可爱的人儿时怎么做的吗?
7月15日上午在慈光禅悦开设光明行,亲手刻光明石光明碑”的课程。

什么是光明石!光明石就是在一块块普通的石头上刻写上经文、各种佛像和吉祥图案锦衣杀明。这些石头融入了制作和安放者的善心善念,凝聚着诸佛菩萨的大威神力,能够净化其周围的空间,带来吉祥如意。

净果导师在课前问大家:“朋友们,知道一个人运气好不好,关键是什么呢?大家沉思十多秒后,净果导师回答大家:关键是家里磁场好对吗?学员们纷纷点头回答:嗯。那你们想让家里磁场好吗?

净果导师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从前,在一个寺院里,有个经藏阁的书被水弄湿了舞阳政府网,有个和尚就把那些潮湿的经书拿出来放草地上晾干。正好有一头牛在草地上吃草,风吹着经书在这头牛面前一页一页翻动着,结果这头牛就转世成人,这个人来世一看到这本经书,没人教却都会念,不过到没有翻动的页就不会了。

所以,朋友们想想,我们刻的光明石,投到河海中崔苔青,所经过的众生有千千万万,都能得到加持,那多好啊!

在净果导师指导下龙游浅溪,学员们开始静心认真刻石。

能静心做事,认真的样子好美额!

学员们不仅为了刻玛尼石,还学习一下哪些佛号代表哪些佛,如何把佛号在纸上打草稿,海龙膏再往石头上刻字蜀山五台教主,大家都非常积极地了解,交流等。

好好刻字,天天向上,大家都刻地不亦乐乎呢丁尚彪,从课堂外面都听到传来的刻石声呐!

看着自己亲手刻出来的地藏王佛萨像,感觉好美!好有成就啊!好开心啊!

光明杯,玛尼石的诸多好处
1、居家安放-改变风水
净化磁场 地藏碑、玛尼石是最有效的风水吉祥物,安放于家里洁净的地方,可带来一切的吉祥与安乐,所在之地如同大愿地藏菩萨亲临,其超越一切的大愿力会加持此地,转化磁场,改善环境,化戾气为祥和谢欣怡,直至轮回空尽前守护着我们的家人和此地有情毕竟成佛。

2、馈赠亲友
经云:凡有人或非人见,闻,觉,受(看见,听到,忆念,触及)到地藏菩萨他即刻种下成佛的因。将玛尼石赠送给他人,会给自他带来不可思议的利益!通过您与玛尼石结缘的众生,以及我们所有利益的一切众生都将与您结下不可思议的善缘至解脱之缘。

3、江河湖海
将玛尼石安放于江河湖海中,接触到玛尼石的水会得到加持,流水所到之处,地藏菩萨的大威神力便能净化水中千千万万的生物和昆虫,所有水族有情均得救拔。饮用此水的一切生命都将获得加持利益龟息大法,最终获得解脱。
4、山上乡村田野 地藏碑&玛尼石安放于山中恐龙特工队,该处居住的野兽,鸟类,昆虫,甚至微细的生命都会得到地藏菩萨持续的加持,最终皆可往生佛国,获证菩提。安放于高山风口位置德露滋,获得地藏菩萨的加持后,风所遍及的地方,具足净除众生恶业烦恼的力量,最终皆得往生极乐世界。

您是否也感受到一股光明涌心头呢爱乘以无限大?


【中山-海和培训基地】
智慧人生基础班
汲取东方智慧的精华,结合互联网时代的云思维工具。找到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的内在原理和方法。
学习时间:2017年8月1日—8月7日
报到时间:7月31日下午17:00前报到
【温馨提示】
1、 学习食宿免费,谢绝空降。
2、学习报名请编辑短信: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发送至报名电话13326967669
3、请带上身份证原件、换洗衣物、毛巾牙刷、水杯,宽松运动服2套以上。
4、学员须能自理,周梦晗没有重大疾病及精神疾病。

慈光普照身心清凉黄华珠,
禅悦生活世界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