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通证券招聘【青年之声】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记我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微观财管

【青年之声】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记我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微观财管
微观财管甜甜的秘密 ,新的征程
感谢您的相伴
点击右上方蓝字关注我
为提高团学干部各方面素质能力,加强各团学干部之间的相互合作和在工作中的默契配合,于2017年11月25日上午8:30,财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代表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在团学青负责人李响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前往集演丰镇参加了学生骨干素质拓展训练。希望通过本次训练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不灰心,不气馁。

在恶劣的天气中惊天核网,全体团学干部在雨中撑着雨伞开始了热身运动程熙媛,随后我们进入了游戏环节。

1
鸡蛋变凤凰
2
奶奶买菜
游戏结束后,我们以小组为单位一起进村“寻宝”,在细雨飘飘的天气中我们开启了一段舌尖上的美味的视觉感。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每个小组用自己寻来的木柴和教官分配的食材,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菅原小春,解决了整个小组的午餐问题。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吃饱了才有力气嘛,饭后小伙伴更是活力四射。
1
民间KTV现场直播
2
拼七巧板比赛

3
造型大PK
光阴似箭美人三嫁 ,美好的时光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马和驴交配黄英文。看似简单的游戏,却隐含深刻的道理韩雨嘉,团学干部们在这样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海通证券招聘赵凌子,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有默契。
至此,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取得圆满成功方子萱。训练时间虽短,但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接下来的日子将期待着我们共同进步,华婷婷共同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团学人。
编辑排版:田蜜(财务管理学院 青媒工作室)
— END—
微观财管
懂你所懂
给你所需
陪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