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贼王寻找风【音频】今秋,自驾去此生不可辜负的宕昌大草原吧!-宕昌县广播电视台

【音频】今秋,海贼王寻找风自驾去此生不可辜负的宕昌大草原吧八极武神!-宕昌县广播电视台

配音:马 琳
终于,立秋之后天气总算逐渐凉爽了起来,被整个炎夏晒得快蒸发的小伙伴们又有了旅游的冲动~

而秋季最适合的旅游,莫过于开上心爱的座驾,潇潇洒洒的奔向大草原爱西楼网站!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洪文安,秋高气爽,万里晴空。空气中都弥漫着“风吹草低见牛羊”,“一马飞歌醉碧宵”的诗情画意。
唯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今秋天气已经转凉,自驾去此生不可辜负的宕昌大草原吧!庞晓杰
自驾推荐—宕昌大草原
宕昌大草原地处黄河与长江流域分界的西秦岭山地,横跨宕昌县(兴化、贾河、八力)等五个乡镇,是一块尚未开发的宝地,海拔近3000米,总面积达130万亩,喜欢自驾的朋友欢迎体验游玩。

这里的草原在粗犷中显露着灵秀郭劲岐,在神奇中显露着瑰丽,不得不让人们欣赏、赞美、感动、陶醉,真有"久在樊笼里仙锻,复得返自然"之感。

这里的草原,天蓝蓝的,飘动着一片片洁白的云朵素诗汇,披着绿毯般的山丘和如茵的草滩巨鳄战狂蟒,顽皮的牛犊、马驹、小羊羔自由的奔跑嬉戏mtlbbs。眼前的一切让人仿佛走进如画梦境之中,让灵魂为之飞扬,为之震撼。

在这里没有烟尘,没有嘈杂声,没有城市的浮躁,有的只是蓝蓝的天空,悠悠的白云,悠闲漫步的牛羊固始天气预报,尽情绽放的野花和自由奔跑的马匹。

这里不但是纵情放歌的沃野,更是流连梦醉的山岗。牧羊的姑娘在草地上徜徉,展翅的雄鹰在天空中翱翔,这才是离天最近的地方。

自驾攻略
一.路线准备
自驾出游,路线一定要选好阿启算命网,提前规划好路线、行程,订好酒店是必须的
二.物品准备
防晒类狂蟒惊魂,主要是防晒霜,防晒乳液之类,还有帽子。外套,草原一般早晚温差大达卡巴嗪,九、十月份要带厚外套安佛拉斯。裤子,最好是牛仔裤抗战二十年,一是骑马的时候耐磨,二是保暖性和柔软性也都较好。零食和水纸船泰戈尔,主要是以防在车上饿的时候吃。证件,这个不用多说。袜子和鞋,最好是有厚度的袜子,帆布鞋或运动鞋。洗漱用品,相机,各种充电器。
三.驾车准备
鉴于草原的路况刘宇欣,车上应该准备好修车工具一套、打足气的备胎和补胎工具、车用气泵、千斤顶和轮胎扳手、灭火器、拖车绳、启动用的大线、停车警示牌、机油、齿轮油、刹车油、备用灯泡、保险管等。
来源:宕昌旅游
监制/刘雁冰
审核/韩彩军
编辑/赵 峰
?宕昌县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外勤助手,订阅我们蛟河天气预报,获得最及时、最全面、最权威的宕昌新闻,带您了解最新的宕昌动态。

记得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