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贼王x七龙珠【陈村职校】与广东科达洁能现代学徒制“双导师”聘任仪式-顺德职教

【陈村职校】与广东科达洁能现代学徒制“双导师”聘任仪式-顺德职教
校企深度融合
讲师互聘互用
5月9日上午,陈村职校在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陈村职校与科达洁能现代学徒制“双导师”聘任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来自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苏顺兵总监、门鹏经理和简任远、古定波、熊伟、谢斌、喻雪明等五位讲师,还有来自学校的梁泽洪校长、陈栋专职副书记、周忠红主任、黄云副主任及智能制造学部骨干教师代表等。
首先楚昭南,教学处行政助理陈观带老师在会上回顾了校企“牵手”的甜蜜历程。五年来,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围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核心内涵,开展“八个共同”合作内容。校企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无缝对接,实现了校企联动,资源的集聚与共享,信息的交流与互通海贼王x七龙珠算死草粤语。
其次,王德政老师代表专业教师分享企业岗位实践心得体会神雕风云,他从走进科达、学习内容、实践体会及回归课堂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在企业一个多月的所学、所见、所闻、所感,感谢企业师傅在实践中给予的帮助,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密切联系企业各岗位技能要求,进一步指导教学工作,提高学徒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
教师代表王德政作企业实践分享
再次,为新一届现代学徒制企业讲师、学校讲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企业讲师受聘
学校讲师受聘
随后姜堰人才网,苏顺兵总监作了发言蚀心者,肯定了学校为推进校企合作而进行的各种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提出更明确的前进方向。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泰坦魔芋,切实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促进校企良性互动丧尸出笼2。
人力资源部总监苏顺兵发言
接着,陈栋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四个更”的指导思想:让制度建设更加完善,师资培养更有保障,双精对接更有竞争力,现代学徒制模式建设更有内涵;还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建立退休职工返聘制度东京残酷警察,校企文化相融合,招生招工一体化和产教进一步融合。
专职副书记陈栋发言
最后,冉少平在热烈的掌声中,梁泽洪校长亲切致辞。他从宏观层面上提出熙园山院,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将继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大胆创新,与企业共同推动现代学徒制工作取得新成效、打开新局面。
梁泽洪校长致辞
我们相信,在校企精诚合作之下,校企合作会更加紧密,校企协同育人体系不断健全,学生就业幸福感得以普遍提升,现代学徒制工作必将踏上一个新台阶官运何常在,新高度。
合影留恋
来源: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1.欢迎各职业院校撰稿报送学校工作,我们代您与大家分享。
2.欢迎点击右上角分享,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3.欢迎投稿,邮箱:583114370@qq.com
4.长按二维码,关注“顺德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