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贼王511集【青春社心·推荐】拒绝蓝鲸,和小伙伴们一起加入蓝猫游戏吧!-青春社心

【青春社心·推荐】拒绝蓝鲸机器铃砍菜刀,和小伙伴们一起加入蓝猫游戏吧龚睿娜!-青春社心新学堂歌
李允熹

蓝鲸
游戏 ”
Philipp
今日,蓝鲸游戏的发明者Philipp入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版和各大新闻的头条陈正昊,在国内外引起了巨大的反响,那么,蓝鲸游戏究竟是什么?它为何具有这么大的杀伤力?我们该如何抵制它呢久别的人简谱?
蓝鲸游戏是什么
蓝鲸范旭毅,是一款俄罗斯死亡游戏,这款游戏的发源地是俄罗斯最大的社交网站VK,当一位想参与的年轻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特定的标签
或者参与特定的群组后咖喱虾的做法,会有活动的组织者来和你联系柘荣天气预报,要求参与者完成列表上的所有项目,如04:20起床片翼之鸟,看恐怖电影;在胳膊上切出三道浅口;如果你准备好成为一头鲸鱼洛王妃,就在腿上刻几个口子;在VK(俄罗斯社交网站)时间线上写“我是一头鲸鱼”;在手上刻出一头鲸鱼;看一整天的恐怖电影;听组织者发给你的恐怖音乐;爬起重机;在Skype上和鲸鱼谈话;自己说出自己的死亡日期,并接受它;凌晨四点二十起床去铁路;不和任何人说话;宣誓自己是一头鲸鱼等等一系列渐进式的项目,进而发展到自残我叫术士,最后就是自杀韦君梓。
蓝鲸游戏引起的惨剧
2017年2月26日,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乌斯季伊利姆斯克,两名女孩——15岁的尤利娅·康斯坦丁诺娃和她16岁的朋友维罗妮卡·沃尔科娃海贼王511集,从14层楼的楼顶上一跃而下,结束了年轻的生命。两名在事发现场录制“死亡视频”的十多岁男孩被警方逮捕尘世羁。
在这起惨剧发生之前和之后一天,俄罗斯其他地方也有类似事件发生:2017年2月25日泰嘉物流,赤塔市一名14岁女孩卧轨自杀;2月27日,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15岁女孩叶卡捷琳娜从5楼跳下大梁山啤酒,摔落在雪地上朱门生,身受重伤。
游戏的参与者在10-14岁之间中汇支付,完全顺从游戏组织者的摆布与威胁曾哥是谁,凡是参与的没有人能够活下来,已经有 130 名俄罗斯青少年自杀了,这款游戏藉由网络,从俄罗斯传到世界上其他国家,而且这个游戏还在向世界扩张宋枭。
如何抵制蓝鲸游戏
拒绝蓝鲸,和小伙伴们一起加入蓝猫游戏吧!
1.每天晚上11点按时睡觉
2.每天6点起
3.每天按时吃三餐
4.每天都要吃水果、蔬菜
5.每天运动1小时
6.每天至少学习8个小时
7.每天背诵100个单词、写一篇英语作文
8.每周看一本课外有益书籍
9.每天大声朗读英语1小时
10.每天和父母交谈半小时
游戏一旦开始就不能停下来哦洪学敏,做到之后可以变身超威蓝猫哦~
排版:郭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