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洋公园图片【集团新闻】生命激情——三盛宏业2018年迎春晚会盛典圆满落幕-舟山三盛颐景园

【集团新闻】生命激情——三盛宏业2018年迎春晚会盛典圆满落幕-舟山三盛颐景园
生命,因追求而卓越
激情,以至善而不止
跌宕起伏
光荣梦想
生命总是在百转千回中
孕育出蓬勃的力量
彰显生命的执著和坚强
2018年1月23日晚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流光溢彩马騳骉,载歌载舞
“生命·激情——三盛宏业投资集团2018年迎春晚会”
在此精彩上演


嘉宾,集团董事会、总办领导,总部员工及下属单位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等800余人相聚一堂,以“生命·激情”的名义海洋公园图片主播三胖,见证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女神之舞,迎接新一年的新春佳节,也共同憧憬即将活力绽放的美好未来。精彩纷呈,重磅节目轮番上演
晚会由著名节目主持人陈蓉、钱云主持,邀请到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老师,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王志萍老师,二胡演奏家李军老师格莫拉,古筝演奏家罗晶老师,画皮姐以及军旅歌唱家傲长生、青年歌唱家高山等莅临现场献艺。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总有生命,活力绽放。一条《生命·激情》暖场片,述说着三盛宏业人的追寻与梦想,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我们蓄势笃行超脑小子,延伸一个个梦想,才发现没有超越不了的自己。

著名节目主持人陈蓉、钱云倾情主持,为晚会增添光彩。

一步一个脚印,一段一个征程,舞动《生命之力》。

澎湃的向往,离不开执着的信念。美丽的花朵,离不开丰盛的家园。青年歌唱家,上海轻音乐团首席女高音高山带来的一首《美丽家园》,听到了浓浓的乡愁卢刚事件,也感受到了春华秋实、自强不息的非凡旋律。


香港新民乐促进会艺术总监、知名二胡演奏家李军老师一曲新二胡民乐《战马》,慷慨激昂,律动全场。

在砺炼中追寻生命不甘平凡的意义,在时光里挥洒生命不甘落寞的激情龙凤奇缘,所以人生才有了选择,有了奋进迪迪鹿童装,有了满园盛开的希望。李军老师与著名古筝独奏演员,香港中乐团首席古筝演奏家罗晶老师,共同演绎一曲二胡古筝合奏《光明行》卡西乌斯之枪,喷薄向上的力量震撼全场。

融于光之中,生命有了锋芒毕露的流光溢彩;隐于光之下,生命沉淀着暗流涌动的激情雀跃。上海三盛宏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荷芝带来精彩魔术表演《光·隐》。

让人生不断被超越,让平凡再多出些精彩和波澜壮阔中邮网院。越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第二十五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王志萍老师带来精彩的越剧选段:《夫妻观灯》和《追鱼三连唱》。




晚会非常有幸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化肥绕口令,中国国家京剧院副院长于魁智老师,以及国家一级演员长谷川贵彦,中国国家京剧院一团团长李胜素老师。两位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联袂带来京歌《蝶恋》吴燕菁,以及传统京剧曲目《四郎探母·坐宫》,让全场观众享受到一席传统文化的盛宴九人禁闭室。


以昂扬的姿态抒写生命奋斗不息的情怀,以燃烧的激情歌颂新时代新作为的豪情,《太极毛笔舞》,曾登上春晚及奥运舞台,表演者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用武术与毛笔相结合的方式浓缩呈现于一方舞台之上,精彩非凡。


晚会最后,著名军旅男高音歌唱家敖长生以及高山带来《走进新时代》,雄心万丈卢蒽洁,激情飞扬,我们走进新时代。


赞美生命的力量,释放无限的激情,我们,一起迎接光辉的明天。举杯同庆,开启满怀希冀的未来
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及总裁助理以上领导共同走上舞台,喜迎新年。


副董事长、总裁蒋万琪致祝酒词
高管们举起酒杯
点燃一个斑斓的梦

斟满美酒的酒杯满是豪情与希望
为将踏上的新征程
为幸福生活
全场举杯欢庆相聚·团圆
新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新年染红了快乐的生活





这一刻,大家相聚
一起用心感受真情
用爱温暖彼此
释放激情
徜徉在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