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德能反渗透膜【霍山碧桂园】精英的生活,是烟火气与质感的并存-霍山碧桂园

【霍山碧桂园】精英的生活丸高爱实,谢振南海德能反渗透膜是烟火气与质感的并存-霍山碧桂园大唐龙皇

谨此臻产品献给您


产品
精装修,对于许多房企来说都是不敢尝试的领域。业内专家曾指出:精装修是一项聚集了企业多年开发理念及市场经验的一种外在体现,要真正做到高品质确并非易事。因此,精装是对开发商综合实力的一项考验。

示意图

碧桂园匠心26年筑家,对居住空间潜心研究、精益求精,始终在细节与品质上超越用户的期望。秉承“用心做好房”的理念,碧桂园开展对超百万业主的调研,对精英人士的生活习惯及居住需求反复研究,以“实用、舒适、健康、科技、安全”为基准,从装修细节全面升级。

示意图

家,不仅仅只有烟火气
真正的家不会让你觉得离生活很远,而是觉得自己正是这个建筑的一部分。一扇门厅,如何满足从室外到室内视觉过渡的心理需要,并同时增强储物功能?一个厨房,如何通过一体化装修兼顾整洁美观的审美需求和使用方便?将烟火气与质感相结合,让您在碧桂园给您打造的空间里随时可以坐下、躺下,慢享臻至生活。

示意图

家,需要时时有阳光
清新空气和充足采光是居住性能中最重要的指标,碧桂园从户型布局到装修设计皆精益求精,全面升级空间舒适度。全屋通透、通风采光一流,适度层高,大大增强空气对流,舒适度绝佳。最爱的大面宽观景阳台,私密性强,周末休闲时光时与朋友在观景阳台上来一次下午茶,惬意十足。

示意图

秉承26年筑房经验,再续辉煌传奇
用臻心去规划、用专业知识推敲每一处细节
坚持制作精品,为霍山奉献更安心的产品!

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110—140㎡城央华宅
建筑面积约215㎡平层大宅
全城火爆预约中
VIPLINE:0564-5518888
项目地址:霍山县迎驾大道与衡山路交汇处
谨此臻产品献给您

END

—5臻系列—
臻景致| 臻服务
臻生活 | 臻智能
臻产品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3、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霍山碧桂园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