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岛帝国【韩国影视】宋旻浩携林秀香第三次出演《一顿饭SHOW》&金贤重时隔4年回归屏幕饰演失忆男主角-ClickStarWars

【韩国影视】宋旻浩携林秀香第三次出演《一顿饭SHOW》&金贤重时隔4年回归屏幕饰演失忆男主角-ClickStarWars
宋旻浩第三次挑战《请吃一顿饭》
与林秀香于昨日录制完成

WINNER宋旻浩和林秀香再次出击《请吃一顿饭SHOW》。
10日,根据相关人员表示宋旻浩、林秀香于9日在首尔城东区圣水洞附近结束了JTBC《请吃一顿饭SHOW》的录制。两人和李京奎、姜虎东一起积极地与市民们见面。
特别是宋闵浩第三次出演了《请吃一顿饭SHOW》,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海岛帝国 梅州农业学校。他曾在2017年6月和今年5月出演了《请吃一顿饭SHOW》,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宋闵浩连续两次挑战失败水镜先生是谁。
相反,林秀香也在1月之后第二次出演《请吃一顿饭SHOW》。当时与U-IE出演以为一顿饭挑战会失败,但在结束前两分钟却戏剧性地成功了。
另外,市民们对宋闵浩和林秀香会发出怎样的欢呼令人好奇,两人是否能在一顿饭中获得成功引人注目。
金贤重4年后回归荧屏首曝剧照
饰演失忆男主角

金贤重的新剧《时间停止时》今天公布最新剧照,首次公开了金贤重的剧中形象。
《时间停止时》将讲述能够暂停时间的男主人公与女主人公相遇,逐渐找到人生意义的故事,金贤重在剧中饰演了失去记忆,不知道自己是谁,却能够随意暂停时间的男主人公。今天公布的剧照中,金贤重用眼神表达了角色复杂的情感,展现演技。
这部《时间停止时》作为金贤重时隔四年的荧屏复出作而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广泛关注洗纹灵,该剧将于本月24日在KBS W播出。
AOA珉娥确定出演新剧
《Loss Time Life》 饰演女主

女团AOA成员权珉娥确定出演新剧《Loss Time Life》(暂译)。
FNC娱乐于10日上午向媒体表示权珉娥确定出演新剧《Loss Time Life》,成为该剧的主演包公生死劫。《Loss Time Life》讲述了在突然死去后廖子妤,被赋予多了约30个小时生命的主角,郝璐璐寻找爱与生命意义的浪漫爱情故事陈以真,该剧是100%的事前制作电视剧。
另外,权珉娥近日忙于拍摄网络剧《风磬》中。
《IDOL ROOM》磪有情
爱豆舞蹈翻跳?能翻跳20首左右

女团Weki Meki磪有情展示了‘舞蹈翻跳匠人’的面貌。
Weki Meki出演了于9日播出的JTBC《IDOL ROOM》。
最近进行的录制中,MC郑亨敦、Defconn向磪有情提问道:“听到了舞蹈复制机的传闻,可以翻跳多少首歌曲?”孟祥星,磪有情回答道“都加起来的话是20首程度”,小心翼翼地回答让制作组们受到了惊吓。
接着,成员金度延完美的消化了宣美的《Siren》,以‘官方宣美粉’的身份展示了能威胁到受到认证的磪有情的实力。
最后,磪有情以可爱的外貌与才气展示了让人意料之外的powerful舞蹈实力,完美的消化了防弹少年团的《IDOL》、《MIC DROP》等男团舞蹈节约每一滴水。
另外王小节,Weki Meki出演的《IDOL ROOM》于9日下午6时30分(韩国时间)在JTBC播出未来光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