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安人才市场【青春简书】NO.20:期末,你准备好了吗-冶材团委

【青春简书】NO.20:期末,你准备好了吗-冶材团委陈玺羽


潇潇洒洒大半年,一夜回到高考前。备战期末考试的你准备的如何了?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大学生考前状态,看看现在的你处于哪个阶段。
谁都别拦着我学习;我沉溺于知识的海洋无法自拔;再打扰我学习,我就和你们一起玩;我不会挂科;别扶了,朕不学了;不提考试我们还是朋友宋逸民。
期末考试鬼也笑,转眼将致,校园内学习的氛围愈加浓厚,好多学生放弃了最后的狂欢,选择在自习室里学习,最好的莫过于期末考试划重点。临近期末,我们也来划划重点。
从今开始复习,至考方休,不追剧,不无聊,不发呆,不玩乐。做一个教室的雕塑,自习室的幽灵。守望课本的双眼,追寻知识的灵魂。将生命与希望献给期末考,今夜如此果尔除草剂,夜夜皆然...吹的我都不好意思接着吹了,来点实际的重点吧。
临近期末劲爆篮球,认真复习当然是最大的重点了名扬花鼓,别抱有考试越近我越浪的心态,那样只会让你坐在补考的教室里。所以,重点一就划在自习室里,彭晓冉认真看看书做做题...最实在
当然密丽除疤膏,学习也没必要熬夜到凌晨两点,毕竟熬到两点的很少是学习的吧qq奶奶!所以,临近期末格格屋,少玩手机,少追剧,少熬夜...
这几天天气又有波动,接近考试周的日子里,划的第二个重点就是千万别感冒!出门带朝内81号伞,临近期末海安人才市场,感冒会影响好多事情,最重要的是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学累了,在校园里面走走转转也是不错的缓解方式...
有人可能看了半天也没看到期末考试的重点在哪。别找了,期末考试的重点我怎么会知道呢刘昕快女?只能在这里给你们一些额外的建议,当然了,把整本书复习好,是考试的关键,多听听老师讲的重点,考试肯定没问题的。最后祝愿大家考试高分通过,期末无挂科,暑假愉快琼雪卓玛!
作者:李武让
责任编辑:合嘉豪、毛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