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夫纳【雏鹰计划】荒野生存独立营——6月18日(周日)奇幻森林-BOBO户外俱乐部

【雏鹰计划】荒野生存独立营——6月18日(周日)奇幻森林-BOBO户外俱乐部


我只是想带你们去徒步
不再想提我要交给你什么样的野外生存技能
不再想告诉你要看到怎样的风景
只是在徒步,不停的走着
穿过丛林和草地,穿过峡谷和山脊
八公里、十公里、十五公里,都在脚下
凭借毅力海夫纳正室谋略,凭借风
走完这一程

活动简介
雏鹰荒野生存体验营是雏鹰团凭借丰富的户外经验、专业的户外知识与技能,针对青少年身心特点量身打造。美丽的大自然是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本次体验课程,与我们身处这片土地上的生命沟通携手月亮月光光,与孩子一起看见山的高度、海的广度、文化的深度。当未来遭遇困境与挑战时,因为热情就可能创造无限可能赵志瑶。课程内容
体力分配与徒步技巧、如何辨别方向、标记路线、设置路标这些都会有,只要你肯走,不停的走,不是那种三两步就休息的那种走。

营地选择及野外庇护所的搭建,你多半不会感兴趣,但是我会教给你,你们哪能有独自面对荒野的勇气,我只是希望你们走出去,感叹一声造物主的神奇!

路餐王俪桥,热量分配,野外生火男媒婆,野外烹饪,美食任谁都是无法拒绝,野外环境的美食总是有着自己的味道,带着烟火味的烧烤,带着清甜味的浓汤,带着青草味的野菜,我不想宣传什么有机和无污染,我只是爱这样吃而已。

求生手环编制,你不会在骨折的时候用它来制作固定夹板,你不会用它来制作担架,你不会用它来制作陷阱,也不会用它来生火求生,这装备很酷,你需要自己动手把他编起来西门无恨,带出去,骄傲的举起手让大家看到,然后在学会他的用途!

捕猎陷阱制作:当你迷失丛林身处险境,当务之急是要如何获取食物,如何因地制宜的设置和制作捕猎陷阱是雏鹰们应该学习和掌握的。

探索和发现,成长和快乐,永远是我们关注的主题,但这次我想轻松一点唐朝好媳妇,随意一点信义会馆,又坚持一次,又严谨一次魔宇,我们要去走一个好长好长的路线,只要累不死,我就能学会怎么去面对困难,怎么去坚强!
往期回顾


对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的帮助
● 提升孩子体能和动作协调能力、耐挫能力;
● 提升孩子与不同性格的人相处的社交能力;
● 帮助孩子建立自信乐观、勇于尝试的精神;
● 帮助孩子建立与自然的联系热爱大自然;
● 提升孩子独立性,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习惯。
家长反馈


报名信息
活动时间:6月18日(周日)
集合时间:早8:00
集合地点:火炬公园北停车场
活动地点:保密乡村小混蛋!!!
活动人数:15人成行,30人封顶
活动费用: 雏鹰价 160元/人
非雏鹰价175元/人
【费用包含】
1:往返交通费用
2:保险:专业户外旅行保险
3:教练费:此次活动是由专业教练带领大家;
4:公共物资、炊具、安全绳索、护具;
5:午餐费:山地烤鸡,美味紫菜汤
【费用不含】
个人的开销及零食;
【自带物品】
适宜运动的服装和鞋子、背包、个人餐具
适合活动人员:7周岁以上
报名缴费方式:
支付宝账户:15064326465 芳
汇款提示:(备注姓名 联系方式)
银行卡转账:6214 9921 6004 7194 建行 董波
退费说明:
活动前两日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退全款;
●活动前一日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退款50%;
活动当日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不退款哈斯奇。
因组织方调整时间或活动未成行杰娜小说吧,退全款。
关于天气:
如遇阵雨或小雨,雏鹰活动正常进行跑跑舞,我们会穿着雨衣来迎接挑战;请将恶劣天气视为挑战和体验的机会,相信和鼓励孩子参加的勇气和决心。
如遇中雨或暴雨,天气影响较大,我们会根据实践天气情况选择改期或取消。
雏鹰提示:本活动为纯山野环境蛋清羊尾,建议大家穿着适宜运动防刮耐磨的服装及鞋子,本间贵史尽量避免穿着棉质内衣。
关于雏鹰
雏鹰成长计划是为了辅助现有教育机构的培养体系,提高孩子们自立以及助人能力的平台。活动融合了城市及户外的所有实践活动,根据孩子们的兴趣需求,能力提升方向,为每一位孩子专门定制培养计划。雏鹰计划活动包括对急救、求生、跟踪、骑行、自然探索、露营、森林知识、雏鹰精神、爱国精神和相关方面的介绍。孩子通过游戏,积极参与,亲身感受,在娱乐休闲中学习成长。雏鹰成长团为孩子们提供交友平台情圣终结者,制定成长方案赵贞恩,由专业教练引导,未来的成长,只要孩子的亲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