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南省旅游局【面相】孩子的智商高不高?有没有灵气,从这8个特征可以判断-面相那些事儿

【面相】孩子的智商高不高?有没有灵气,从这8个特征可以判断-面相那些事儿

智商高的孩子八大面相:1、眼睛有神的孩子眼睛有神的孩子最佳幸福,思维最敏锐,看问题能够一针见血云实蛀虫。因为一个人的智、愚、正、邪可从眼睛看出端倪,因此,眼睛有神的孩子,通常都非常聪明有灵气。2、额头宽阔的孩子额头宽阔的孩子,大都心胸也宽阔,他们不但头脑灵活陈帅佛,悟性也较高。因为额头为人的命宫、官禄宫以及福德宫的之所,所以他在面相学中的位置非常重要,魏哲鸣因此邪帝囚女,额头生得好的孩子,不但易取得成功,还比较长寿节操社。

3、眉清目秀的孩子眉清目秀的孩子倾国厨娘,通常头脑聪明,心性高雅,并且才华横溢。因为眉毛清晰,眼睛秀丽的孩子灵气丰足,大都有很高的智商与观察力。4、耳高于眉的孩子耳高于眉划一眉齐的孩子海南省旅游局邹平故事,通常有着过目不忘、知一闻十的能力。因为他们是先天的聪明之相,学习及理解能力高,只要努力,必定位列前矛。

5、山林饱满的孩子山林饱满的孩子,拥有与众不同的灵气仙风。因为耳朵上的位置(山林)如果饱满突出的话葛行于,不但是聪明的潜质炫音社,而且还有着超风脱俗的仙风道骨,所以,这样的孩子,将来不会成为一般的俗人。6、耳白过面的孩子耳白过面的孩子,大都是高智商类型的人,通常他们的分析能力与理解能力都高于常人。因为耳部的肤色亮泽,比面部还要白晰的孩子,天生就富有聪明才智。7、鼻梁高耸:“山根连额,鼻梁隆起”财锦丰盈谢心怡。命相学以鼻为财锦宫,以“鼻梁”看一个人赚钱的能力,以“鼻尖”看一个人进财的多少,以“鼻翼”看一个人理财的手法,以“鼻孔”看一个人消费的态度。鼻梁丰盈者,多智多慧爱你万缕千丝,多进取心、企图心、意志力和抵抗力,自然智力过人,聪明善学。8、牙白齿密:“唇红齿白,牙密齿洁”天生好运气。牙齿紧密、坚固、洁白敏度希,是先天肾气充足的标志,肾气充足是智力的代表,天生智慧聪明之人,为人开朗、乐观、热情、富有行动力和学习新事物的能力,是个多智多慧,聪明爱学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