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南大小洞天【阳光户外】8月4日13日贵州第二期精华景点十日活动(纯玩无购物)-朝阳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

【阳光户外】8月4日13日贵州第二期精华景点十日活动(纯玩无购物)-朝阳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
关于贵州
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一个给你意外又令人遐想的地方,不管是满身银饰的苗家女子,还是群山环抱的吊脚楼群,都带来足够的想象空间让你去一探究竟,这里的黔境山水点缀着少数民族文化的歌谣,像历史长河中的长者,召唤着你去聆听快被忘记的古老故事!
苍翠幽深的原始森林,紫红色沉着艳丽的泥石,万千风姿的瀑布群,竭尽人类所有幻想的卡斯特地貌------------------这就是贵州杨心龙。


黄果树大瀑布
黄果树瀑布是中国最大的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境内的白水河上天音校讯通。它是以当地的一种常见的植物“黄果树”而得名。以其雄奇壮阔的大瀑布、连环密布的瀑布群而闻名于海内外,十分壮丽,并享有“中华第一瀑”之盛誉。
景区内以黄果树大瀑布为中心,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家族”,被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基尼斯记录单竞缇。20世纪80年代摄制的《西游记》中的“水帘洞”就是在这里取景的。



小七孔风景区
小七孔景区位于荔波县西南部,距县城28公里许文胜,至麻尾火车站36公里。景区北首有一座建于道光15(1836)年的小七孔古桥,景区之名由是得之。小七孔景区在宽仅1公里、长12公里的狭长幽谷里,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建三江贴吧,令游客耳目常新,有"超级盆景"的美誉天字号大纨绔。现已经向游客开放的景点有铜鼓桥、小七孔古桥、涵碧潭、拉雅瀑布、68级跌水瀑布、野鸭池、龟背山、一龙戏九珠、飞云洞、野猪林、水上森林、天钟洞、鸳鸯湖、卧龙潭、卧龙河生态长廊漂游等。





青岩古镇
青岩古镇,贵州四大古镇之一,位于贵阳市南郊,建于明洪武十年(1378年),原为军事要塞 。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
古镇的建筑依山就势,布局合理,朱青阳石雕、木雕工艺精湛,蕴含着许多神话传说和浓郁的地方特色,令人叹为观止奇侠杨小邪。
一条条纵横四方的青石板路和弯曲狭长的小巷海滩别,分列两旁的、古老的石柜台和木柜台,门窗间精雕细刻的小棂,石坊上倒立的石狮……无不引人发思古之幽情。




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常州博爱医院,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
西江千户苗寨的苗族建筑以木质的吊脚楼为主,为穿斗式歇山顶结构。分平地吊脚楼和斜坡吊脚楼两大类,一般为三层的四榀三间或五榀四间结构。
每到黄昏时分,千家万户就亮起了灯。随着天色越来越暗,西江千户苗寨变成了灯的海洋,可以看到苗寨呈现那牛头的形状铁肺歌后。


马岭河大峡谷
马岭河峡谷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境内,集雄、奇、险、秀为一体,是一条在造山运动中剖削深切的大裂水地缝信管学子网,谷内群瀑飞流,翠竹倒挂调客网,溶洞相连,两岸古树名木点缀其间,千姿百态,被誉为"地球上一道美丽的疤痕"。





万峰林景区
万峰林景区位于贵州省兴义市东南部,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形态奇特,整体造型秀美,是国内最大、最具典型性的喀斯特峰林旱半夏。
在三百六十多年前,明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就曾到过万峰林,赞叹:"天下山峰何其多左慧琪,惟有此处峰成林"。根据峰林的形态,分为列阵峰林、宝剑峰林、群龙峰林、罗汉峰林、叠帽峰林等五大类型。每一类都各具特色,既独立成趣,又与其他类型的峰林相辅相成,组成雄奇浩瀚的景观。万峰林旅游景区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等称号。



万峰湖风景区
万峰湖景区位于贵州省兴义市东南部海南大小洞天官商秘史,在马岭河下游,处于云贵高原向广西过渡的南盘江大裂谷断层地带黄大可,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毗邻国家级风景区--马岭河峡谷、万峰林。
万峰湖湖面开阔秀丽,水天相映,碧波荡漾,鱼跃鸢飞,港湾幽深,又多与河流小溪相连。沿岸峰林、石林、溶洞、石坑、森林等众多景点景观各具特色,相得益彰。
万峰湖景区内"海市蜃楼"、"万峰集秀"的红春坡阳口内湖景区,青山隐隐、绿水悠悠,更是让人留连忘返澳门蹦极塔。



活动景点:
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
地球上的绿宝石------小七孔
黔南第一军师要塞,风水奇观------青岩古镇
世界苗都、群居奇观、大美苗寨-------西江千户苗寨
天下奇观、田园风光和布依村寨汇集------西峰林
万峰之湖、西南之最、山水画卷------万峰湖
地球上最美丽伤痕------马岭河大峡谷
活动时间:2018年8月4日-13日
活动领队:挚爱 13464211991
出行方式:包车-火车-包车
出发时间:2018年8月4日早4:40
集合地点:种子公司门前
活动费用:2900/人(不包含往返火车票)
交费方式:现金或微信转账(微信/电话同步13842145815)
费用包含:朝阳至锦州往返包车、贵阳6天包车、6晚准四标准间住宿、5早餐、千户苗寨1晚长桌宴、黄果树门票及观光车费、小七孔门票及观光车费、千户苗寨观光车票、青岩古镇门票、马岭河门票、万峰湖门票及游船、万峰林门票及电瓶车费、旅游保险、地接导游费等。
费用不包含:锦州-安顺火车票、凯里-锦州火车票、火车上用餐、黄果树瀑布索道、所有行程中未提到的正餐(品尝当地美食是贵州旅行重要的一部分)。
服装要求:换洗户外服装一到两套、休闲登山鞋、眼镜、帽子、围巾等。
装备要求:35L左右L背
人数要求:15人成行
报名截止:7月4日日(提前一个月购买火车票)
详细行程:
D1:朝阳-锦州-安顺火车上
D2:锦州-安顺火车上
D3:安顺-黄果树大瀑布-入住镇宁
D4:万峰林-万峰湖-入住兴义
D5:马岭河大峡谷-入住贵阳
D6:青岩古镇-入住荔波
D7:小七孔-大七孔-西江或者凯里
D8:西江千户苗寨-凯里
D9:凯里-锦州火车上
D10:凯里-锦州火车-朝阳(返回温馨家中)

【扫描或长按图片二维码关注阳光户外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维维嚼益嚼。遵循”自助,互助早婚番外,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活动发起人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本活动发起人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的领队、副领队、收队及队员。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不要参加本活动!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