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信面试【雷音寺】疲倦消散,则生命力圆满完整-四川简阳雷音寺

【雷音寺】疲倦消散,则生命力圆满完整-四川简阳雷音寺徐发科



遍知遍觉苍穹宇宙的一切一切,海信面试过去未来,就是当下的确定,确定性空,过去未来,世界众生,只不过是梦境尘劳的疲倦而已,而自性安住疲倦,不动不巨魾摇,无取无舍,依疲倦所现生生不息的生命力。疲倦消散,则生命力圆满完整,就没有众生诸相的生灭幻境了。
这是一种什么感觉猎敌先锋?犹如我们的眼光,遍观世界名相,眼光平等,无染无挂,不会因看到的任何境界景象改变了眼光的圆满星辰武神,杨柳松眼光看到太阳总裁别胡来,是看魔武天下,看到月亮魏小欢,是看,看到魔鬼,是看,看到神灵,是看,看到生命,是看,看到死亡也是看,能看一切的见性兰幼金,不会被所见的名相动摇改变,能显一切色,却不住无挂一切色,平等周遍,不动圆满雄霸传说。
见,即是修。色不异空,空不异色,是见性之用;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商河信息港,是见性之体;是故空中无色,是见性自性;只有解脱见性中,一切能见与所见,即是安住,也称为圆觉。(摘自谢安朔2015年3月29日博客《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