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伯利安【随手拍】用照片分享过年的味道!-中国剪报

【随手拍】用照片分享过年的味道!-中国剪报



2018年第三期【随手拍】征稿来啦非常搭档!
入选的作品将刊登在
2018年《特别文摘》2月红版上!

——

2018年离我们已经不远拔唇毛!
一想到即将迎来新年妻定神闲,
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

记忆中的新春佳节,
是贴在窗上的窗花,
浓浓的年味透过窗花缝隙晒进来!

乡愁、团聚、感恩,
期待、回忆……
深埋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神木与瞳,
构成属于自己独特“年的记忆”冤家成双对。

你的春节记忆,
是包含着浓浓的团圆幸福?
是弥散着美味的年夜大餐丹尼·特乔?
还是浸透着丰富的民俗活动?
……
本期随手拍主题
【马上拍春节】
一切与春节有关的照片、回忆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雪姨很忙!
截稿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参与方式
1、2018年随手拍活动共将举办24期,每月2期,海伯利安每期主题均会在《特别文摘》微信公众号ID:tbwz928)上提前公布拉斯普京。

2、根据当期主题
发送方式一:
挑选最满意的随手拍作品发送到参赛邮箱tbwz_ssp@sina.com鬼胎十月,发送文件夹请命名为:【随手拍+摄影者姓名】驹形由美。
文件夹包含内容:【随手拍作品+图片文字说明+拍摄者姓名+联系方式】
发送方式二: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在特别文摘微信后台直接发送随手拍作品梁静慈,发送内容:图片+2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联系方式
奖励方式
1、所有作品均通过本刊社组委会认真评选。优秀作品将刊登在2017年每一期《特别文摘》杂志上,作者可获得半年《特别文摘》杂志或者稿费50元/张(由作者自由选择);
2、每季度所有被刊登在杂志上的照片会通过微信投票李老十,评选出本季度最受读者欢迎的随手拍作品一件,作者成为“季度之星”翟孝伟,可获得奖金1000元;
3、每季度投票票数最高的前3名将参加年终总决平治道涂选,通过微信投票邪尊懒凰,评选出本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随手拍作品一件,作者成为“年度之星”,可获得奖金3000元。
活动说明
1、拍摄工具和方式不限。
2、每期主题每人最多可投5张照片三林庙会。
3、参赛作品应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图像,上传作品尺寸应是手机设置的原始像素,蒋多多图像尽量清晰。
4、参赛上传的作品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事宜,均由投稿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5、本刊社拥有入选及获奖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使用、收藏的权利尚贤中学。
6、本刊社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作者同意并自愿遵守活动规定嵩县天气预报。
《特别文摘》杂志社快来投稿吧!

集千家精华 成一家风骨
苹果用户:APP Store搜索“中国剪报”下载
安卓用户: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客户端
喜欢就点和分享!欢迎在底部留言评论噢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