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海上男孩【项目建设】五通桥猪鬃产业园初现雏形-微五通桥

【项目建设】五通桥猪鬃产业园初现雏形-微五通桥

近日,笔者在金粟镇金江村3组猪鬃产业园建设现场看到,办公楼、职工宿舍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成那由多之轨迹,工人正在进行顶梁施工,不远处的生产厂房已经完成地基浇筑,一旁堆满钢筋水泥等建筑材料,即将开始地上工程建设躲美录,五通桥猪鬃产业园已初现雏形。
办公区域、职工宿舍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成
冠英镇猪鬃厂环境污染问题作为2017年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驻川督察期间交办的乐山首个信访件曾光希,我区在办理中实施分类处理:对无能力整改、环境污染重的小型猪鬃厂进行永久关停;对部分有整改能力的规上猪鬃加工企业,引导其“退城入园”,有序迁入工业园区。天藤湘子
园区正加紧建设施工
“项目自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黑正妹,各项工程推进顺利,现在已经建设完成了办公区域、职工宿舍的主体工程,正在进行生产厂房和基础设施建设。”四川鸿瑞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许伟告诉记者刺客无名,目前正加快工地施工海上男孩,争取在7月完成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和厂房建设,完成生产和环保设备的安装调试,尽快投入试运行。
完成地基浇筑,即将开始地上工程建设
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一诺风华百里,建设猪鬃产业园以前,我区猪鬃加工厂多分散在冠英镇,部分加工厂在生产中存在乱排污现象任丘房产网,对当地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经整改后,冠英镇原有的30多家猪鬃加工厂或关闭,或转移到工业园区内进行集中管理。“项目建成投产后,过去的小作坊分散式生产转变为集中生产,生产废水经初步处理达标后进入城镇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东皇录,将彻底根治猪鬃加工厂乱排污现象,有效减少环境污染克尔凯郭尔。”
据了解,作为我区“挂图作战”项目,猪鬃产业园总投资8000余万,占地50余亩,配套完善水、电、气等基础设施,新建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以上,将建设2条以上的水洗猪鬃、水煮猪鬃生产线侏罗纪狂鲨,可形成年产1600吨水洗猪鬃、1800吨水煮猪鬃、5000万把工业(生活)用刷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