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浴帘挂钩【阳光大新闻】祝贺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

【阳光大新闻】祝贺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
7月21日晚18:30弱妾,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下,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大会在永康市党校报告厅隆重召开!

随着主持人陈柳丹的闪亮登场,介绍与会嘉宾,同时宣布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前任会长徐美儿进行工作汇报放课后少年,肯定了协会在过去的四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就存在了一些内外部问题进行思考数学黑洞,期许与一路同行的伙伴开启更绚丽的未来谦卑的人有福。


第一届理事代表李王盛发自肺腑地说是阳光爱心义工协会开启自己的学习修行之路,感恩协会帮助了这么多人,同时帮助自己的成长24睡姿图。

主持人带领注册志愿者修改系列章程,事无巨细地实事求是修改细节内容。章程也收到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与好评,鼓掌通过 。

会议进入中心环节。主持人宣布选举办法,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做好批注尸虐。宣布监票计票人名单,并获得全体一致通过。介绍理事候选人名单,掷地有声。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选票,庄严地投上自己心目中的神圣一票。
认真的阳光计票团队正在认真核对选票,细致核对,不错一票。并由永康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金兆飞先生宣布选票结果。

新选举监事理事移驾小会议室,在此召开监事理事会议。监事会选出监事长、副监事长;理事会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
选举结束后,由金兆飞科长宣布选举结果,产生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会长兼理事长徐美儿、副会长兼副理事长冯志刚、徐俊涛、朱晓俐,常务理事余奕、应雀静、徐洁、颜胜元、朱伟磊;并产生监事长陈秀强、副监事长吕巧莉,监事成员陈柳丹、程立忠、胡向前。


由徐美儿会长发言李小牧,感激新一任领导班子的付出,期许开创阳光爱心义工协会更好的明天。同时,也宣布了一个喜讯——全国人大代表、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黄美媚当选协会首届名誉会长。

黄美媚发自肺腑地道出自己的心声东京灰姑娘。纵观历史发展,慈善烙印在我们民族印记中;纵览永康发展,“优雅永康”建设深入人心。她肯定了协会陪伴的力量黑白王蛇,诉说有一种善良即便微小也能垒起道德高地。对于自己担任名誉会长,她有犹豫自己的时间安排朱莉加耶,但更多的是坦然,尽己所能认真履行责任狐狸殿下。

新一届顾问授牌仪式接踵而至许君豪,永康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印堂发红,共庆阳光盛典。协会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顾问团队的大力支持浴帘挂钩,赵雷画感谢所有顾问的默默帮助和支持。

这一届强有力的监事理事团队,定能在未来五年带领协会走向更高的层次和辉煌。
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发言,肯定会议庄重活泼的过程和协会精品活动的开展壮大。希望协会在徐美儿会长的带领下,发挥每一个的力量,达到净资产能够翻三倍,在全金华、全省、全国都得以发挥自己的影响力的目标莱西房产网。

金兆飞科长致辞多宝讲寺,说到看天、看地、看中间噬神者爆裂,“看天”是指要遵守党中央社会组织章程规章制度;“看地”是尊重志愿者的付出和劳动;“看中间”是理事会必须负起职权,将各项议程落地发展。

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在音乐声和合照中,我们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摄影:应秦韬、朱敏婉、李巧莉
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
关爱 帮扶 传播 快乐


公益热线/微信号:15867918331(531509)
微信公众号:yg3287764
新浪 微博: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
QQ邮箱:826349159@qq.com
Q Q群:3287764(请用实名申请加入)
地 址:永康市花园大道448-456三楼304
(大世界家电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