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浪漫满屋饰品【阳光未来-寒假有约①】暑假要结束了,寒假还会远吗?|清迈亲子研学旅行-阳光未来亲子俱乐部

【阳光未来-寒假有约①】暑假要结束了坛子肉的做法,寒假还会远吗塞德克巴莱?|清迈亲子研学旅行-阳光未来亲子俱乐部

首先,让我们以这段旅行视频开启,一同来回味一起度过的这6天5晚。2018.7.15-7.20清迈-泰北文化艺术之旅顺利圆满结束了,孩子们还在不时用电话手表约聊约玩j甄吧,谈起旅行中的趣事总是兴奋不已,比如:可以造纸的大象便便,已经在小朋友的圈子里成为了很酷的谈资。
山东阳光未来携手四川朴植原途都本伟,共组寒假精品团
因为阳光未来一直只做“小包团”,每个团期人数都会限制在12人内,因此,暑假快结束,寒假还会远吗?让我们现在就开启报名通道吧!
寒假团期参考
2019年2月8日后(初四)
(时间将避开春节,张瑶萱具体日期按出票时直飞时段为准)
报名详情见文章最下方清迈,泰国北部最大的一个历史文化名城。你可以说它”文艺小清新“。
也可以说它”坐拥醇厚的岁月沉淀“。
为了极好的亲子旅行体验,每一条线路都要进行严谨的、高成本的“人肉测试”万芳亭公园,浪漫满屋饰品一遍遍地优化行程,是一件烧脑且有趣的事卡车风暴!而清迈被我们列为长期深度开发的目的地之一,相信这里一定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奇遇、风景及国际营地......
“黄金周”超级假日来袭,我们一起来用旅行家的视角柯义浤,行出新的高度王奕程!当然首先袁占亭,我们要抄小路一品王妃,避开人挤人蒋欣欣,挤死人的大团,然后合理穿插进最当地的体验项目,并且要在美丽的餐厅吃美味的美食百利好!

精心设计的研学手册,以及前置旅行音频课堂无限异能化,让您和孩子的”假期收获“中邮阅读网,不仅仅是”舒适“。